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电脑不断重新启动


如果您的电脑保持重启不时本身,那么你需要尽快得到解决方案的底部。这样做会为你解决这个令人沮丧的问题。电脑有各式各样的组件里面,有一个非常现实的这些不正常的组成部分之一的机会。发生这种情况时,计算机将开始奇怪的行为,这将被证明是非常具有破坏性的用户。

面对世界各地的计算机用户是机器自动重启,并有多种因素都可能导致这个问题的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是必要的,你知道这些原因,所以,你可以决定如何纠正问题。有些问题可以拆除或安装某些程序或更改一些设置固定自己,但有些问题需要从一个电脑维修店的专业知识的技术员。

电脑不断重新启动自身

硬件问题

如果你最近改变了在机器的RAM芯片,或插入任何新的硬件组件,您需要检查它是否正确连接。一个松散的硬件组件将导致机器保持在一个无限循环重启,直到组件被正确安装,或删除。

病毒问题

以各种形式出现的计算机病毒,并导致许多不同的反应,在一台机器。一些最常见的病毒可能会导致您的计算机保持自己不时重新启动。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途径是完全摆脱电脑病毒。你将需要一个有效的杀毒软件,为此,一旦这个已经安装,你需要用这个软件清理你的机器。

请记住,你必须升级你的杀毒软件,定期,因为计算机病毒不断地调整自己。如果机器已经完全被感染,你会需要格式化整个电脑,从而导致了一个完整的数据损失。

驱动程序有问题

如果硬件驱动程序没有被正确安装在机器上,它会不断重新启动本身,这也将影响计算机的性能。很多时候,这些安装的驱动程序以及可以损坏。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到“我的电脑”,右键点击它,然后选择“属性”,然后选择“硬件”,然后选择“设备管理器”。如果你看到任何警示标志旁边列出的驱动程序,那么你需要更新或重新安装它们。

过热问题

如果您的电脑不断重新启动在启动时,那么它可能是因为电脑主板没有充分足够的冷却。冷却风扇可能不能正常工作,甚至有可能是目前一些污垢内。最好的办法是等待一段时间,然后再尝试再次重新启动机器。

硬盘有问题

由于一些内部错误或故障,您的硬盘可能已坠毁,这可能会导致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果你的电脑不断重新启动,然后拒绝开始的,(即使在安全模式),那么你可以肯定你的硬盘已经坠毁。你将需要访问电脑专卖店,以计算机不断重新启动本身来解决这个问题。

系统错误

如果一个系统错误闪烁,当你启动机器,那么您需要按照这个程序之前,你可以得到解决方案的底部。转到“我的电脑”,右键点击它,然后单击“属性”,选择“高级”标签,然后选择“启动和故障恢复”下的“设置”选项。取消选中该框旁边的自动重新启动“,然后选择确定。这将防止从您的计算机重新启动的情况下,有某种系统错误,这会给你的机会来纠正问题。

这些都是一些最常见的最多的问题的引导,解释为什么电脑不断重新启动。如果此计算机上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的信息没有帮助,那么最好是有技术人员,在你的机器的外观和定位故障。您将需要得到消除这个问题,以便再次使用P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