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收入毛额和净额之间的差异


总额和净收入之间的区别是什么?这是最前的金融和会计专业的学生,​​以及个人收入的最大问题之一。总额和净收入的条款也适用于大型企业的房屋和组织。本文旨在有系统地解释这些概念。

什么是总收入?

虽然我们讨论的总收入,让我们先尝试理解这个词,在消费者的情况下意味着什么。对于消费者来说,总收入将是他们获得前不同种类的税收和津贴支付的金额。这是我们到达之前,考虑到税前扣除的收入数字。工资总额,工资,正常的股息,小技巧,这是应税的利益,从出租物业的收入,收入与签署与几家公司构成了个人总收入的特许权使用费的帮助。而计算的总收入不考虑的因素是继承的金额,礼品和货币福利的社会保障。

现在,让我们了解大型企业的角度,从总收入的意义。就是企业的情况下,更常用的术语是毛利。总收入的计算过程很简单 - 你只需要在本财政年度所产生的总收入减去货物的总成本。这一数额的情况下出来的是负面的,那么很显然,贵公司并没有作出任何的毛利。下面给出的是毛利的计算公式 -

毛利率=(单位销售*销售成本) - (出售的商品的总成本)。

理解总额和净收入之间的差额,试着去了解下段为个人和公司的净收入的概念。

净收入是什么?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也被称为调整后总收入的净收入减去学生贷款的利息,爱尔兰共和军的贡献的人,过早撤出储蓄的处罚,赡养费支付的金额和搬迁费用由医疗保险支付的,可以计算总收入。如贡献给慈善机构逐项扣减,州税,地方税,礼品,从可调整总收入的财产的税收,可以给你的所得税负债。现在,让我们明白什么是企业公司的净收入。在对企业贷款的情况下,可以制定出税前净收入减去出售货品及营运开支,年内总销售成本。还有一个术语称为税后收入,我们可以从税前支付的净收入减去税款。联交所上市,并有一个良好的财务状况的公司被称为股息的形式放弃其现有股东的税后净收入的相当一部分。向股东支付股息每股基础。这意味着,更多的投资者在该公司举行的股数,更将是他所收到的股息金额。

了解大家管理自己的财政总收入与纯收入是至关重要的。当你考虑申请从银行贷款,你应该想什么你的净或在手的工资是因为你的薪金总额的一定比例在专业税收的形式和资金。希望你是在这篇文章中毛额和净额之间的收入差异的解释感到满意,我很乐意签署祝你最好为你的财务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