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在社会工作的职业


社会工作是为改善人民生活的强烈愿望的人有一个合适的职业生涯。社会工作者在帮助人的交易关系,家庭或个人在日常生活中的问题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协助患有残疾,一种危险的疾病,或社会问题,如失业,住房不足,或任何一种成瘾的市民。他们还帮助那些已经通过国内严重的,由于儿童或虐待配偶打架被家庭。他们是负责进行相关研究,督促见好服务,公共系统设计,规划或制定政策。有些人甚至可能particularize服务特定人群或工作环境。在这样一种方式,他们开展的众多功能,这是极为有利的社会。在社会各界提供服务的社工有许多种。

儿童,家庭和学校社会工作者提供服务,引导,改良的儿童及其家庭的社会和心理功能。他们还发挥显著作用,在孩子们的学历教育。他们是负责协助单亲家长,协助家长收养一个孩子,还提供了从忽视阶级的人民和儿童疗养院。一些社会工作者专业渲染服务高龄。这样的社会工作者管理的儿童,其父母正在老去“支持团体,并建议高龄或他们的家庭成员在生活住宿和交通有关的问题。他们还开展员工援助计划,通过这些帮助个人应付与工作有关的压力,或对他们的工作质量有不良影响的问题。

可以作为家庭的学生之间的调解员和学校管理学校工作的社会工作者。他们与家长和监护人,教师和学校工作人员,律师,以确保学生在他的学者以及执行和承认他们的个人潜能。他们也能处理的问题,如劣迹,逃学,更严重的问题,如在十几岁的怀孕和教育的方式来处理困难学生的教师。学校社工正逐步启动研讨会整个类,激励他们,让他们努力学习。如社工,处理上述义务的服务在服务机关,学校,或州政府。

有社会工作者在医疗和公共卫生领域的工作,并给予心理辅导的人患有危险的疾病,如癌症或艾滋病的障碍。他们还律师家庭照顾者,以帮助患者排除其他疾病后,他们从医院出院。他们激励生活健康生活教育的原因和预防疾病的患者。有些人可能会成为评估患者的特定种类的跨学科小组。他们一般都是受雇于医院,保健设施,或地方政府。

一些社会工作者,心理健康和药物滥用等领域工作,其中,他们对待病人患有情绪障碍,或任何一种,涉及到酒精,烟草或毒品成瘾。他们管理服务,包括个人和团体治疗,宣传和教育上瘾的后遗症,康复,和危机干预。其主要目的是帮助患者恢复他们的正常生活。

进入社会工作领域的最低要求是学士学位,但是,一些职位可能期望更高的或额外的社会工作程度。硕士学位或在心理学和社会学的一些先进的课程可能是一个额外的好处。竞争获得社会工作部门的工作是非常艰难的,特别是在市区。然而,在村庄和农村地区的就业前景是很高的。

具有成瘾,滥用和精神问题的速度快速增长,是社会工作的人创造了巨大的需求。如果你有一个对公众的强烈倾向,在社会工作的职业生涯无疑是最佳和最满意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