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在诗的谐音例子


一个句子时,结束了这是进一步的诗歌,诗歌或散文中的最后一个字与上一句押韵的字,美妙动听。文学在这个特殊的风格被称为谐音嵌入。然而,这种文学的设备有更深一层的含义和微妙的使用。今后,我们想出一个更好的谐音,即定义。它是建立内部押韵的句子或短语内生产元音。当有灵犀和头韵相结合,那么它作为一个文学的一块积木。在诗歌中谐音的例子已经主要用于打造美丽的诗篇。获取有关谐音的定义和例子从以下内容精心制作的细节。

谐音的例子在文学

从下面的例子中,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出实施这一文学设备。的谐音,实际上是重复的重读或重读音节中的元音相同或相似的声音。谐音也被称为元音押韵或元音韵,并承担了法语,西班牙语和凯尔特人作诗的强大和重要的功能。然而,在英国文学,这种文学的设备创建一个在诗歌,散文或一首诗的音乐效果。给出的例子是著名诗人的诗的摘录。

♪LOTOS食阿尔弗雷德·丁尼生

与龙骨一轮面对苍白,

对黑暗的面孔苍白,红润的火焰,

温和的眼睛忧郁LOTOS食来了

♪钟声爱伦坡

听到柔美的婚礼的钟声,

金色的铃铛!

什么和谐预示着一个幸福的世界!

通过晚上温和的空气

他们是如何响了他们的喜悦!

从熔化的金色笔记,

中调,

什么是液体的小曲浮

♪公主VII.203〜阿尔弗雷德·丁尼生

甜蜜,是每一个声音,

甜你的声音,但每一个声音是甜的;

无数的小溪匆匆穿过草坪,

鸽子在远古榆树的呻吟声,

和潺潺,无数的蜜蜂

♪饥荒的盛宴〜斯蒂文森

安静的灵魂在他的头在树上的通行;

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天堂摇摇欲坠的海洋雷声

♪弗罗斯特在午夜〜塞缪尔·泰勒科尔里奇

我的山寨的犯人,都在休息,

给我留下那孤独的,它适合

abstruser沉思:保存在我身边

我怀抱婴儿沉睡和平

♪世界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华兹华斯

有视线从海面上升的变形;

或听到老Triton的吹他缭绕的号角。

在“罗密欧与茱丽叶”的谐音例子

罗密欧与朱丽叶,由莎士比亚组成的发挥,也包含很多行的谐音。他们引为英语语言中谐音的例子。从发挥各地区的行提取,并以粗体突出显示的例子。阅读它们,并找出。

●在你的嘴唇在你的脸颊是Crimson

●对于男人这么老了,因为我们保持和平。“

●你叫我年轻女士问,在储藏室的护士诅咒。“

●这是我能做些什么来帮助...我需要一个例子喽!

●不要埋葬他们的父母,他们的死亡冲突。“

●“空气”的声音,在他们和父母的。

谐音诗歌中的例子:对于儿童

谐音虽然出现容易抢,实际上是从文学的角度来看,很难理解。但是,您可以让您的孩子了解简单的例子,并不太复杂的话。你可以帮助他们与其他在同一句子中的一个字韵。检查出来。

♫枪和有乐趣。

♫玩的粘土娃娃。

♫烤蛋糕,吃的很快。

♫土壤潮湿营地被挫败。

我希望这篇文章,你的概念,明确提出“在诗歌的谐音例子。你扩大你的知识,您可以通过诗歌和诗学,并尝试分析在他们成立的谐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