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商业语音邮件礼仪


保持业务的方式是很重要的是企业的生命的所有方面。你离开的语音邮件,对别人的机器,相当于今天的商业世界握手。好好想想吧。你会喜欢它,如果你打电话贵公司的会计部门,语音邮件了:“我们是封闭的,叫明天”呢?或如果一个同事,约翰·史密斯离开你迫切的消息,但没有给他的分机号码或部门?有语音信箱的礼仪,重要的是知道的休闲和企业语音规则之间的差异。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期待在基本业务语音礼仪,都留下语音邮件和您的专业语音信箱问候消息应该听起来像。

如何留下一个专业的语音邮件

语音信箱的礼仪准则,按照录制时或别人的机器上留下一个语音:1。消息后次,发言之前,暂停1-2秒。

2。请注明您的姓名,组织或公司的名称,您的特定企业部门,如果有的话,和电话号码。这样做清晰,很慢。

3。请注明您的通话的日期和时间。

4。用几句话来描述您调用的原因。让您的录音简短点。不要絮絮叨叨。

5。如果有必要,离开的人给你回电话的最佳时间,或提,你将可在任何时间。

6。在邮件的末尾,重复你的名字和电话号码缓慢。

例如:

“您好,这是埃伦·迈尔斯,从XYZ无线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没有我的电话是810-203-2232。通话参考,以您为2011年4月5日的休假申请。有几个小细节加以讨论。收到此消息,请致电我,我的扩展810-203-2232。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留下一个语音邮件:

*如果您调用第一次有人或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电话,写下你会说。不要去“嗯”,“啊......”消息。

*具体和简要说明你的目的。

*当调用你从未见过或不知道的人,何况一个共同的熟人或同事,如果有的话,缩小差距。

*涵盖所有的理由,离开候补或家里的电话号,甚至是电子邮件地址,所以你不要'小姐答复你的消息。

*避免俚语,个人参考和休闲的语言。

*不要僵硬和独立的探测,是愉快的,一个明确的基调。

*不要呼出到手机,因为它可以听到录音。

如何录制专业发送语音邮件

一些企业的语音邮件问候礼仪规则,以过硬的专业语音邮件记录您的收件箱:

1。请注明您的姓名,部门,组织和分机或电话号码。

“嗨,这是巴尼莫斯与原Kringle电子人力资源管理部门820-233-1234”。

2。说明你是不提供或在你的办公桌,以及其他有关资料。

“我目前在我的办公桌上没有”。

“我很抱歉,我不能收到你的电话在这个时候”。

“我今天在办公室,2002年12月20日,我将在2003年1月10日返回”。

“从4月1日至5月3日,我将无法接听你的电话,对这个数字”。

3。要求人们留下必要的信息与相应的消息。

“请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号码和细节,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4。提供完整和简洁的联系信息。你可以离开同事或秘书,谁可以协助的来电,在你缺席的情况下的名称和电话号码。

“如果您需要立即的协助,请联络(电话号码)(姓名)”。

“我会打电话给你,只要我回”。

5。让他们知道,当你可以回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可以留作为备用的接触源。

“我将无法返回为一个小时,你的电话”。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在xyz@abc.com我”。

语音信箱问候语示例:

“您好,您已达到872-233-2322迈克尔快达,中央图书馆,我很抱歉,我不能回答您在目前的通话。请留下在基调消息。我会尽快给你回电话。即时援助,你可以在123-123-3432致电梁刘柔芬,谢谢您的来电,再见。“

熟悉您的语音信箱系统的命令和功能。像服务员,寻呼和呼叫转移选项,使它更容易为您的通话记录信息,并让你的最新。保持你的消息简短,没有人喜欢听长在电话里的故事。不要让邮件堆积在你的机器,不时清空你的收件箱。是及时回复邮件,​​尝试这样做的同一天,人称为。这些小礼节只需添加到您的好印象。与适当的业务语音礼仪,你是一个完整的专业人士,以各种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