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筹款信范例


近年来,一直在筹款活动的数量空前增加。越来越大的多的人挺身而出,加入非政府组织(NGO)和类似的慈善机构,以帮助那些不幸的。非营利组织,包括筹款活动筹款的想法可能会有所不同,在他们的观念和做法。然而,筹款信件,无论是个人的水平,或在企业/业务水平,是筹集资金的一个重要工具。通过这些筹款信例子将帮助您了解更多有关如何写这些信件。详细研究的筹款信样本如下会给你必须写在筹款信的概述。

筹款信写作技巧

测试你的信写作技巧时,你得写了一封信,要求提供财政支持。要求捐款的同时,你千万不要出现不礼貌的公开​​绝望也不健全。融入你的话,这样一种方式,它反映了专业。在您阅读的两个筹款信这个写在后面的章节中提到的例子,集中对一些行之有效的筹款信写作技巧:

*你倡导人道的事业,你在感情上也参与。但不要放大你的感情和想法在信中描述你如何对整个事业的感觉。你的信,并开始正式的称呼,保持口气严格的专业。

*不要你的信阐述不必要的,并保持内容简单。

*信中必须反映您的需求和它背后的原因是显而易见的,容易理解。不放弃空泛的原因只是为了支持一个原因。

*感谢读者的时间,是一种谦逊和验收标志。千万不要错过做你的信,当你的结论。

筹款信格式

下面提到的是一个筹款信函模板,这将有助于你知道的筹款信的格式。

您的姓名:

名称:

组织/慈善/信托名称:

完整的地址:

日期:

打招呼/问候

尊敬的先生/小姐。客户端/局/人的个人姓名的信件正在处理

地址

第一段:介绍你自己/你的组织和写的信的原因。

第二段:给一个对自己的简要信息,您的协会组织,以及如何你对工作与其他非政府组织的共同目标,为筹集资金。可以分为两个或最多三个段两个段 - 3行,每行。

第3段:在最后一个段落,感谢读者为他/她的宝贵时间,并简要总结您写这封信的目标。不要忘了给您的联系方式,您的捐助可以使您联系时,他/她感觉。

附加文件:您可以将您的组织的宣传册和小册子,说明信事件的有关信息。

例如,筹款信

有在捐款的请求信,会引导你写上自己的信。

玛丽亚·约翰内斯

癌症护理

农行街

红郡

4646-464-748

2010年1月5日,

亲爱的夫人珍妮,

有25英里步行癌症“事件在我市举行的筹款方式。这将是2010年8月16日举行。

此事件的参与,需要巨大的步行者,随着承诺,完成这一事件,并提出参与捐款25元的最低。

今年,我走!此前,我参加这样的追求,已经尽我所能筹集的资金量好。过去8个月以来,我一直在“癌症护理”的活跃成员,我已经看到了这个非政府组织为癌症患者做惊人的工作。

我已经作出这一承诺,需要你的帮助,以满足我贡献25美元的目标,这样我就可以参加。

珍妮,给“癌症之城”,你会支持癌症护理,帮助他们提供我市癌症患者的重症监护病房。

有许多组织在那里为慈善事业筹款,但我希望,你会捐给癌症关怀和帮助他们建立急需的设施。

我希望我能指望你帮助支持癌症护理与您将在后续几天。

真诚的,

玛丽亚

(签字)

maria_3737#abchmail.com

地址

联系方式

这是筹款信件的简要信息。更多的筹款信的例子可以发现,通过一些筹款呼吁信样本和一些捐赠信函模板。我们希望,现在你会发现更容易要求捐款,并从捐助者获得一个有力的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