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如何预防咽喉炎


A组分类下属链球菌的细菌引起咽喉炎。在这里,咽区粘膜变得过敏和发炎,导致疼痛症状。受影响的地区包括咽,扁桃体及倍,喉部。虽然任何人都可以得到与链球菌感染,儿童比成年人更容易。

在首次发作咽痛症状,我们大多数人以为他们是感冒有关的东西。在同样的方式作为咽喉炎感染此病毒感染导致喉咙酸痛。但是,不同之处在于,伴随症状和喉咙痛的严重性。由链球菌感染引起的喉咙痛的情况下,严重的喉咙不适突然开始是相当痛苦。而病毒感染会导致痛苦的咽喉疼痛,鼻塞流涕,咳嗽,打喷嚏。

如何预防咽喉炎感染?

咽喉炎感染的传播发生在一个非常快的速度。一个人一旦被感染链球菌,为承包链球菌的其他家庭成员的机会是非常高的。和最糟糕的是,病原体传染,甚至在显着的症状出现。为了更准确,一个人被感染后仍无症状约2 - 4天。这一阶段被称为链球菌感染的潜伏期,病人在此期间,太传染性。

尽管事实上,咽喉炎是自限性,抗生素治疗通常遵循,以避免恶化的条件,更重要的是,以降低感染传播给他人的风险。咽喉炎的抗菌治疗也有助于缩短喉咙痛情节。然而,它是要牢记,链球菌细菌传染后24小时内开始抗菌药物。下面是如何有效地防止咽喉炎。

按照呼吸道卫生

又称咳嗽礼仪,通过呼吸道卫生是预防各种呼吸道感染的重要方面。我们的目标是包含飞沫和/或从患者在咳嗽和打喷嚏时释放的分泌物。咳嗽和打喷嚏时,一个人怀疑是咽喉炎的症状,应包括他/她的嘴和鼻子,用一次性纸巾。使用后,应组织处置妥善无接触的废弃物容器。

执行手部卫生

另一个基本方面,就如何防止咽喉炎经常洗手,特别是在接触污染的物品和飞沫。最好使用手抗菌肥皂和水洗手,以防止链球菌感染。在非可用性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普通肥皂与水清洗双手彻底。同样,含有酒精的洗手液,为手消毒和预防链球菌感染同样的目的。了解更多关于咽喉炎传染。

保持安全距离;

这是指从咽喉炎症状的人保持距离。目标是一个健康的人避免接触到呼吸道分泌物包含链球菌。此外,不应该被共享病人的个人物品,从衣物,被褥到牙刷,不惜任何代价。如果碰巧他们有意或无意地接触,勤洗手,立即是绝对必要的,以防止链球菌感染。

保持健康和Fit

预防咽喉炎的技巧,还包括保持自己的健康和强壮。传输速率是最高的,其中包括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和那些居住在拥挤的地方。因此,保持一个强大的免疫系统是最重要的保护,防止链球菌感染。出于同样的,吃一个均衡的饮食,压力管理和参与演习。如果需要,服用维生素补充剂和同样的营养配方,以促进机体的免疫力水平。

按照上面的指示,以防止咽喉炎。这些预防措施也适用于在怀孕期间防止咽喉炎。此外,女性期待的人应该做点远离人烟稠密的地方,尽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