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胆囊炎的体征和症状


医疗胆囊炎定义指出,“胆囊炎是通常多小时的胆囊发炎。这是因为胆结石妨碍胆肝管胆囊管连接。有两种类型,即胆囊炎急性胆囊炎和慢性胆囊炎。急性胆囊炎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病情危重的人出现。这通常是由于其他并发症,如严重的疾病,糖尿病或感染艾滋病毒。发生慢性胆囊炎时,胆囊肿了很长一段时间。

胆囊炎的病理生理

胆囊炎是胆囊的炎症反应,其中器官的墙壁变得厚和硬。胆囊含胆汁和胆囊结石阻塞胆囊管开放。因此,由于胆囊炎的胆囊能够集中精力和储存胆汁减少。这将导致胆囊壁发炎,炎症扩散到外壳。这刺激周围器官如隔膜和肠道。

胆囊炎的症状

胆囊炎的症状和体征,在胆结石发作看到的是类似的。一个大,脂肪餐吃后可能会遇到的胆囊炎症状。胆囊炎和体征发作时的症状包括严重的,稳定在右上角腹部疼痛。深呼吸疼痛加剧,并可能延长到右下角的肩胛骨。疼痛变得令人痛苦难忍,病人可能患上恶心和呕吐。急性胆囊炎的症状和体征包括上腹部,黄疸,发烧,恶心和呕吐的右象限疼痛。

胆囊炎疼痛持续时间约12小时或以上,右侧上腹部肌肉变得僵硬。在少数病人,胆囊炎的症状可能包括发烧。相比急性胆囊炎,慢性胆囊炎患者可能患有轻度胆囊炎的症状和体征。慢性胆囊炎的症状和体征是模糊的,不是很严重的腹部疼痛。也被视为慢性胆囊炎症状慢性消化不良,嗳气。

胆囊炎的症状和体征消退后两到三天。这些胆囊炎症状完全消失后一个星期左右。如果胆囊炎症状不消失甚至一个星期后,你应该寻求医生的帮助。这种疼痛可能是由于发展脓肿,穿孔,甚至坏疽。由于这些原因,症状和体征,包括发热,寒战,白细胞计数高和缺乏肠的声音。

胆囊炎的症状是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儿,并侧身向后推胃和肠道看到。这种位移导致肠道蠕动,胃的排空和陷阱胆汁在胆囊。这导致胆囊炎症状在怀孕的发展。这使得胆囊炎的第二个最常见的非梗阻性在妊娠手术条件,后阑尾炎。

胆囊炎的诊治

一旦病人被诊断为胆囊炎,他住进了医院。人是不准吃饭或喝酒,并保持静脉注射(IV)液体。如果有任何感染由于胆囊炎,药物将给予帮助抵抗感染。由于频繁发生的胆囊炎,医生可能会劝告手术切除胆囊,就是胆囊切除术。

在胆囊坏疽或穿孔的情况下,病人可能立即考虑手术治疗。如果有感染,临时管可能通过皮肤进入胆囊。这将有助于排出感染。如果没有并发症出现,然后在胆囊切除术,可预定后几天或几周。胆囊被删除后,胆汁流动从肝脏进入小肠,有没有胆囊储存。胆囊是不为生存所必需的,去除可能不会影响消化食物的能力。但是,它可能会导致腹泻。现在处理与胆囊炎的症状和治疗后,让我们来看看在此条件下的饮食。

急性胆囊炎的饮食

急性胆囊炎的饮食是胆囊炎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你要避免高脂肪食品和高脂肪食物,因为它有助于减少胆囊炎的症状和体征。辛辣的食物,如辣椒,芥末,墨西哥和日本的食品,会刺激胃肠道和恶化胆囊炎症状。此外,咖啡因和碳酸饮料会增加胆囊炎症状的发展机会。你应该避免饮酒,因为它增加了胆结石和胆囊炎的危险。胆囊炎的症状和体征因饮酒,增加发展胰腺炎症状的风险。在短时间内过度减肥会导致胆囊炎的发展。因此,保持健康的体重,不输每周超过一到两磅。

这是胆囊炎的症状和治疗。你应该避免进食过量脂肪食物和饮酒。说你的医生就任何问题,你有胆囊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