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居民消费价格涨幅,但通胀很大程度上牵制


作为国家经济政策制定者的永恒担心,试图迫使美国经济摆脱低迷,从一个所谓的“双底”衰退的危险,一边是支出和低利率将刺激通胀。随着美联储和其他人来定期统计上保持密切关注,在10月份的温和的价格上涨可能已经有理由担心,但事实证明,通货膨胀似乎是在检查。虽然许多家庭用品价格上涨上个月,汽车,酒店住宿和服装等项目实际上下降了。

所有的所有,消费物价指数,这是劳动力劳动统计局部,同比增长仅为0.2%。天然气价格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产品的核心指数保持不变,为连续第三个月,这是这个因素,主要与通胀或缺乏其似乎要朝决策者内容。在过去的一年中,核心物价上涨仅0.6%,这是最小的年均增长,因为该指数在1957年开始。

指出,在HIS Global Insight的经济学家布莱恩·白求恩“,联邦调查局最近的举动可能爆发的通货膨胀的担心是大量夸大的,是完全同步的产品和服务与极具竞争力的市场现实。”远离主要关注的是,有些冲动,价格跌幅应该关注。 Miller Tabak机构首席经济策略,债券丹Greenhaus,“现在,数据继续显示,价格下降而不是增加,是一天的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