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有效的小企业营销策略


有效的营销是一个企业的措施,以及你如何了解市场的需求。营销的小企业是达到了,谁不是由大企业提供满意的客户。小型企业必须集中在客户端上,而不是onsales实现目标。

了解市场营销

营销的99%集中在销售,通过不理解客户的要求。然而,这些企业的平均市场销售。如果小实体熟练,推销其产品,这将导致巨大的销售数字。你的潜在买家需要了解为什么他需要购买的产品。考虑一个简单的例子: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营销技能,一名男子走进一家商店买了一双鞋走。销售代表开始投球男子约上出售的鞋的优势。该名男子试图少,移动到一个新的店。在新的商店,销售代表询问,男子通常穿的鞋样,他需要的鞋子,无论是徒步或办公室使用的目的,并相应指导他。该名男子走进店出高价的鞋子对!这个故事的寓意是,你如何推销自己的产品重要的超过你卖什么!

前进之路

走上业务营销旅程的最有效的策略如下:

理想的方式获得通过出售,是从顾客的角度想。你会看什么样的素质,如果你要购买产品吗?什么会迫使你去购买它呢?因此,一个称职的小企业最重要的一角,是了解你的客户的需求。如果没有的,发展的方式来创造需求。

建立或鉴定的希望仅仅是在设立营销策略的第一步。发展中国家的需求,涉及到对市场的详细研究。一旦你了解买方的需求,集思广益的挑战。您的商品将如何满足客户的要求,以最好的方式?最初,顾客是每一种营销持怀疑态度。确定他们的要求比你的竞争对手更好的工作对你的产品。确定给你的工作,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和市场他们大力的所有功能。

一个企业最困难的部分是完成首次出售。产品接收的乘客量,确定由首次出售。它可以打开一整套新的途径,期待或终止您的产品的未来。因此,要确保一个体面和持久品牌的第一印象。一位顾客的意见是最关键的因素,一个企业的成功作出贡献。

为了了解市场需求,做销售,你可以按照给定的步骤:

*分成业务领域,如地理位置的买家,他们的收入阶层或有针对性的性别和年龄组,整个潜在市场。

*总是有一个发展的客户群和扩大业务的蓝图。制定有针对性,系统性和研究计划,是一个小企业运行的迫切需要。

*定期进行案例研究,得到市场的证言或试验。了解市场情绪也是一个重要的营销策略。

商业模式的一个小的努力是相当大的不同。最大的限制在上述步骤后,将所涉及的财政。巨型企业有更好的市场准入,坚实的政治支持和有利的法律​​。因此,对于一个小企业,有效地推销自己,并在同一时间,维持敌对的条件是强制性的。小企业有一个充满活力,竞争力和灵活的优势,使他们更适应变化。

一些简单的成本效益的技术,进行市场调查:

*获取当地居民的参与营销和调查。它始终,从你的客户群的人,是业务发展过程中的一部分。选择以积极的心态,他们将不断努力提供最好的人。

*排列与买方池,定期交流会议。创建一个中立的平台,人们可以聚在一起讨论产品。这将带来一些有益的反馈。

*分配一个个人专用的一套“地面局势”得到定期的投入。始终有一个忠实的客户群,报告关于品牌的一般意见。如果人们得到他们需要什么,你会为您的企业获得最好的结果。基本原则是,要珍惜你的客户。像微软,沃尔玛,麦当劳或谷歌的组织开始为小型企业。他们做了大的,因为他们特别考虑到客户要求的鉴定和估价。

研究表明,小企业,它遵循一个明确的营销计划,执行30%的比别人更好。一旦你创建了你的独特卖点,保持你的产品的属性。一个非常具有讽刺意味的​​步骤来增加您的业务上的买家的专用池缩小你的焦点。了解你的常规和特殊的客户,让他们在你的产品感兴趣。许多企业没有追求扩大和增长的过程中,影响他们的现有客户。总是有一个买家,谁愿意买你的产品,特别是部分。集中你的这个利基市场上的销售和营销力度。这样,你的努力将集中和富有成果的。

常见的失误,以避免在一个小企业营销是:

*避免双重标准,如果你想在长远成功。在一个企业,也有某些时候,当你将被引诱到妥协的质量,并提供了不合标准的股票,根据流行的广告。一致性方面的营销活动,并始终提供什么是被承诺,是一个成功的商业模式的主要特征。

*随机和偶发的市场不会产生预期的效果,所以要持续和协调的努力,以增加销售。永远不要低估您的商品销售的不同阶段所涉及的费用。

它通常是在许多企业认为,如果他们的产品比他们的竞争对手的更好,将出售本身的假设。这种假设可以产生不利影响的风险。甚至建立了业务有效地推向市场,使其能够保持利润和开发新客户。

不要完全依靠销售代表或付费广告。他们的主要目的是要通过自己的销售,因此绝不会放弃一个市场活动的真实记载。确保你有一个跟踪一个属于自己的市场和营销过程中的纪律和专用系统。

每一个成功的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的方面,就是坚持,即使在危机时期的商业道德。一个广泛和成熟的角度是最重要的美德,为有效地推销一个小企业。需要一个冷静和专注的态度渡过今天海,普遍存在的不确定性。这里是希望你在你的创业最好的销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