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食品,以避免与IBS


肠易激综合症(IBS)是在大肠(结肠)不能正常工作的条件。因此,人的经验,如便秘和腹泻,这是伴随着胀气和腹部不适等消化系统疾病。肠易激综合征会导致腹部绞痛,可以偶尔或经常发生,但疼痛通常在排便加重。据观察,某些食物加重肠易激综合症(IBS)相关的不适。因此,医生往往告诉我们的食物,以避免与IBS,这被认为是一种有效的方式,以减轻本结肠症的症状。

IBS的食品,以避免

作为主要在结肠执行的消化过程,与IBS的人必须非常小心地包括饮食中的食物。某些食物可能与IBS的人麻烦。 IBS的饮食,因此,这些食品应丢弃。 IBS患者是否患了便秘或腹泻,他不应该包括以下IBS的触发食品。

乳制品

乳制品之冠的食物清单,以避免与肠易激综合症。尽管奶制品含有丰富的必需的营​​养物质(钙和蛋白质),IBS患者应该远离这些食品。喝牛奶或其他奶制品,如奶酪,黄油,酸奶,鸡蛋或冰淇淋不能被容​​忍的已损坏的冒号,因为它们不易消化。此外,大多数IBS患者抱怨以乳类为主的产品后,严重腹痛。这清楚地证明,这些食品恶化的症状,使他们从饮食中排除是非常重要的。

酒精

酒精饮料,也可以是一个伟大的人患IBS的滋扰。结肠的刺激是饮酒最常见的副作用之一。这对结肠的负面影响,可以引发严重的腹部不适,腹泻或便秘恶化。

天然气生产饮料

碳酸饮料中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所以这些饮料的摄入量往往导致建立在胃和肠道气体。这可能不是太好受损的结肠,并可能引起疼痛。

高饱和脂肪的食物

脂肪的食物清单上的食物也避免便秘的IBS。食品不健康的脂肪,如比萨饼,汉堡包和油炸食物难以消化,无论是结肠癌是如何运作,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然而,在IBS结肠已经是在恶劣的条件下,它可以使事情变得更糟,如果消耗脂肪的食物。

咖啡因

也有咖啡因的饮料食品名单中,以避免与IBS腹泻。咖啡因的饮料,如咖啡和茶是利尿剂,刺激身体失去的水分。换言之,咖啡因的饮料会导致脱水。 IBS患者腹泻已经患上脱水由于水粪便排泄。咖啡或茶,脱水可以成为更为严重,引起并发症。所以医生往往告诉病人不​​包括IBS症状消退,直到这些饮料。

气态食品

与IBS的人应该牢记,他们需要从食物在消化道的饮食形式气体排除。腹胀,并建立了小肠气,结果往往是消费的天然气生产的食品,会加重IBS的症状。更具体,可以成为腹痛难忍,由于肠道气体的存在。蔬菜如白菜,西兰花,抱子甘蓝,菜花,豆类以及坚果(腰果)和水果,如橙子和桃子,有助于肠道气体,所以要避免。甚至还包括大麦和燕麦麸的全麦产品产生有害气体的生产,因此,他们在IBS的食物包括避免。

请记住,为了克服这种结肠症,处方药以外,一个具有宗教按照IBS饮食治疗。考虑到在这种情况下结肠的消化能力降低,这是必要的,饮食是缺乏食物,以避免与IB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