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梅毒


梅毒是一种性传播疾病或感染,如果没有适当的治疗,可有严重的并发症。它是由梅毒螺旋体的细菌。这种感染有替代时期的活动和闲置。在活动期间出现症状。虽然在闲置期间,病人不表现出任何症状,他仍然会感染。

传输

*任何人接触带有梅毒感染者生病。性接触是不会受到污染的唯一途径。污染可以通过简单的接触与口腔,直肠或受感染的人的生殖器官发生。然而,最常用的方法仍然是阴道,肛门或口腔的性接触。引起梅毒的细菌从一个人到另一个通过一个开放的病变,出现在第一阶段,或在第二阶段中出现的其他病变和粘膜直接接触传播。病灶通常成为可见的外生殖器和肛门。病变有时可以发现在嘴唇周围,甚至对他们的咏叹调。最频繁的细菌在人类机体通过生殖器官周围的粘膜。很少做细菌进入身体通过皮肤上的削减或亲吻。

*梅毒可以通过使用先前被污染的人使用一针的传输。

另一种方法是通过输血,虽然这是极为罕见的,因为输血用的血液测试性病和细菌引起梅毒可以不持续超过24-48小时,在特殊条件下的输血血液保存英寸

*孕妇感染梅毒的情况下,细菌可推可通过胎盘感染胎儿在怀孕或出生的任何阶段。

梅毒不会通过日常接触与浴室厕所,门把手,并在池的水,卫生间管或布。

孵化

梅毒的潜伏期(首次出现症状时,这是接触感染的时刻之间的时期)时期的地方是在10-90天的时间间隔。一个称为下疳皮肤的病变为首发症状,平均21天以后出现。

梅毒的人可以传送到他/她的合作伙伴的疾病时,小学和中学的病变存在。与暂停多年,始终是有传染性的开放病变或梅毒引起的爆发是目前人感染可以传染。

梅毒有四个阶段的演变,与自己的症状,每一个阶段:1。梅毒下疳出现的第一阶段期间。在大多数情况下,它被发现生殖器上的某处。不过,也有一些案件中,硬下疳出现在身体的其他部分,在这种情况下膨胀并产生脓液。下疳愈合本身没有治疗留下的疤痕。

2。二期梅毒的特点是由火山喷发前出现下疳愈合。再次,病变愈合自己,这一次没有任何疤痕。

3。潜伏梅毒是第三阶段,这是一个缺乏治疗的结果。

4。三期梅毒是最具破坏性的疾病阶段。然而,这种情况只感染的人,如果不遵循任何治疗。还有的形式称为先天性梅毒:出现发病时从母亲在怀孕期间或分娩过程中传染给婴儿。

包括抗生素,无论形式,孕妇和新生儿疾病的临床治疗梅毒。一个适当的治疗可以防止孕妇感染先天性梅毒。此外,新生儿先天性梅毒可以受益于抗生素治疗,虽然不能矫正畸形,可以限制其他消极变化的演变。青霉素仍然是治疗梅毒一切形式的首选抗生素。它是在医生建议的剂量和频率的肌肉注射给药。如果有青霉素过敏反应,然后又可以给药的抗生素,通常头孢曲松。在开始治疗用青霉素,病人可以有一个Jarisch-Herxhaimer反应的大量毒素被释放。这是小剂量开始治疗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