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迷你预防中风


也被称为短暂性脑缺血发作(TIA),小中风的条件,顾名思义,有很短的时间。一个小中风的症状,类似那些在发生中风(也称为“大脑攻击”)。然而,最常见的,它不会造成任何永久性损伤任何。它发生时,大脑的一部分血液流动的通道被堵塞或流量减少。这通常是由血液凝块造成的。不过,正如我所提到的,这并不久留,血液开始倒流的症状从轻微到几乎没有。但一个真正的或脑中风,这种堵塞仍然是一个较长的时间,直到大脑可能遭受永久性损坏。小中风发生的重要意义是,如果3人诊断,其中至少有1最终将遭受真正的中风的事实。这就是为什么,这种情况下,而不是被视为是一个问题,是一个警告信号。此外,它可以发生几分钟,或数月到一年中风前。支付理会它可以帮助人们采取预防措施预防中风前的时间。和我们在这里讨论的一些技巧小中风预防。

小中风预防的提示

小中风的预防方法是什么,但确定的风险因素,避免他们,并领导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些技巧容纳更多的价值时,主题是关于防止小中风的老人。

*如果你吸烟,然后再考虑自己脆弱发展的TIA,最终患上了中风。此外,吸烟使你2倍以上吸烟者相比,容易中风。所以,回避这样的习惯,将是最好的一步走向一个健康的生活。更重要的是要避免二手烟。

*切割在饮食中的饱和脂肪量也防止小中风,男性和女性的有效途径之一。相反,多不饱和及单不饱和脂肪,随着ω-3脂肪酸。维持胆固醇水平也是非常重要的。

*营养素如叶酸,钾有助于人体保护自身免受中风。抗氧化剂也开展同样的工作。对于这一点,植物为主的饮食习惯是最值得推荐的饮食计划。

*患有高血压的人被称为是4 - 6倍,更容易患中风比那些谁不。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会导致大脑中的小血管,以削弱。如果这推移,这些船只将气球和阵阵最终导致中风。这就是为什么人们还必须照顾他们的血压。和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方法是限制饮食中的钠。少吃盐,虽然可能无法预防高血压,但可以肯定推高的水平,到危险水平。

*遵循微型预防中风的另一个重要的秘诀是保持一个适中的水平饮酒。每天超过2饮料是不够的风险增加。

不用说,沉迷于经常运动是自然的方式,以防止TIA和许多其他类型的疾病之一。身体活动主要是降低小中风的风险,除了利于控制肥胖,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

*非法药物成瘾的做法不仅违背道德的行为,但不止于此,它把人的健康受到威胁。在这种情况下,增加了小中风和中风的风险。因此将是明智的,远离这种物质。

因此,这些小中风预防计划的一些建议。在我结束之前这写了,这里是一个快速短暂的症状,TIA的展品。

男性和女性的小中风的症状

可能出现的常见症状包括:

*小中风通常会影响身体的一部分。例如,可以去脸部的左侧,左手臂或腿部麻木或瘫痪。

*讲话可能会得到浆,或人甚至有可能无法破译别人怎么说。

*小中风可能会导致突然的视力模糊或一只眼睛或受影响的人的眼睛都视力下降。

*可能设置一个咒语,头晕,可伴有头痛,有时恶心或呕吐

*失去平衡,突然混乱,其他小​​中风的症状和体征。

小中风的治疗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纠正其原因,力戒一个真正的中风。对于这一点,病人可能是处方药(可能是其中几个),手术,或​​称为血管成形术,疏通冠状动脉的过程。在这里,我将结束我的数据,对小中风的预防技巧。希望你能理解他们,并把它们付诸实践,并从中受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