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乘法指数规则


以了解如何繁衍指数,指数是什么,重要的是要了解。在最简单的条款,指数是一个符号速记方式时,一个数字被一再乘以本身。因此,如果你的数量乘以2三次,即2 2 2,然后你可以notate 2提高到3或23电源。为基数乘以指数的规则,是正常的乘法略有不同,本文试图解释这些规则。

为指数的乘法规则

以了解如何繁衍指数,重要的是要了解不同性质的指数。没有正确的认识的基础和指数规则,这是不可能解决任何问题,你都面临着。您需要永远记住的一个基本规则是,任何基数提高到功率0总是等于1号。下面给出乘以指数的所有重要的规则,你需要知道和了解。

✏相同基数乘以指数

这是两个指数或权力,有相同的基数相乘的规则。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所有你需要做的是保持基数常见的,并添加两个指数。由此产生的指数将成为新的权力为基数。此规则的指数表示法如下。

XA XB =(A + B)

为了更好地理解这条规则,重要的是要看看下面给出一个例子。

22 23 = 2(2 +3)= 25 = 32

乘法指数时,他们有相同的基础是非常简单的,因为所有你需要做的是一起添加次方。

✏不同基数乘以指数

不同基数的指数乘法规则是这样,有较短的乘法方法,只有当指数数字是相同的。如果基数和指数数都是不同的,那么这两个数字相乘,你将首先需要简化的基数,然后乘以两个。对于两个不同的基数乘以相同的指数规则详述如下。

XA YA =(x和y)

(XY)= XA遐



为了更好地理解这条规则,让我们来看看下面,应该可以帮助您了解乘法的过程中发生的例子。

22 32 =(2)2 = 62 = 36

不同的基数乘以相同的指数力量的过程,因为这是容易的。

✏乘法指数指数

通常情况下,你可能会面临着一个乘法问题基数将有两个次方。为了解决电源的功率,则需要乘以指数一起,那么这将是新的指数为基数。这将与下面给出的符号上的规则作出明确解释。

X(A)B =(B)=(AB)

这是另一指数的威力指数乘以规则可以更好地理解与下面给出的例子。

2(2)3 = 2(2)= 2(6)= 64



这是三个基本的​​规则,你将需要遵循当你乘指数。指数数字的分工是不可撤销的乘法。下面给出指数划分的规则。

XA XB =(一)(1/xb)=(A +(-B))=(A-B)

如果这是对你来说太混乱,然后参考下面的例子相同。

25 23 = 2(5)(1/23)= 2(5 +(-3))= X(5 -3)= 22 = 4

解决代数问题的同时,你需要乘以指数的所有规则不仅熟悉,而且还精通。希望本文能够帮助您了解如何解决乘法问题,涉及指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