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耳泄压


可由于一些原因引起的耳压问题。它主要是发达国家由于耳咽管故障在耳。耳咽管连接中耳到鼻子背面。该管的开启和关闭,而我们吞咽或打呵欠。这个运动有助于平衡中耳与外界环境之间的压力。如果它不能正常工作,负压发展中间耳导致阻塞的耳朵,耳朵疼痛,轻度听力损失或耳压等问题。这中耳感染可引起耳垢堆积,感冒,鼻窦,过敏或气压伤。

耳压问题的补救措施

这里是耳部感染的一些家庭的补救措施。你可以尝试这些前往医生之前耳泄压。

补救1:尝试打哈欠。偏航将有助于打开耳咽管,因此,允许在中耳压力与环境中的空气压力平衡。

补救2:吃口香糖或硬糖。这将允许一些耳咽管,这将有助于减轻耳压运动。

补救#3:用你的手指关闭你的鼻孔轻轻擤鼻涕。不吹的力量,因为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耳部疼痛。

补救4:折一些纸巾,湿用热水和他们放在了你的耳朵。睡在你身边,受影响的耳朵在上面。现在,放置一小杯,超过毛巾放在你的耳朵上。从纸巾的热量将迫使你的耳朵打开,减轻耳朵压力。

纠正#5:购买减充血剂或鼻腔喷雾。这将有助于治疗耳压,造成鼻窦感染。

窦感染是一个耳压问题的常见原因。窦压力建立时,鼻窦腔膨胀起来,成为感染或有粘液阻塞。你可以选择一些家庭的补救措施,窦感染治疗得到缓解窦耳压。

*饮用大量液体会从窦耳压力的缓解。水稀释黏液,并帮助减轻耳压。

*温暖的压缩是另一个最好的方法来减轻耳压问题。把你的耳朵在热水中浸泡过的布。从这个布的热量,有助于减轻耳朵压力。

*保持你的头抬高,使用两个或三个枕头,而你的睡眠。

*以一个热水澡或至少有15-25分钟的蒸汽。蒸汽是相当有助于缓解这一问题,并减少固定的不适,造成耳朵的压力。此外,运行在你的鼻子热水将有助于排出窦和减轻耳压。

*如上所述,鼻充血的柜台应有助于缓解窦压力。您也可以选择生理盐水喷鼻剂。它是一种混合水和盐,这有助于滋润及纾缓窦问题。它还有助于摆脱过敏原。通常是在一个易于使用的一瓶生理盐水喷鼻剂。

你必须尽量给予上述治疗耳部感染和减轻耳压问题的补救措施。虽然有些你会得到快速缓解,其他人可能不会遇到任何条件的改善。万一你没有得到救济和病情恶化,最好咨询医生。他/她给你开的正确的药物,考虑你的问题的严重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