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有趣的事实有关男子


正如伍迪·艾伦说得好,“人由两部分组成,他的头脑和他的身体,只有身体有更多的乐趣。”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的事实没有结束,我们惊奇。其中一些古怪,有些是严重的,有些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有些是彻头彻尾的滑稽。和谁不喜欢他们的知识增加了一些新的一些有趣的吗?我想,每个人。因此,没有进一步的ADO,我想提出一些有关男人的随机有趣的事实。他们的目的不是要进攻所以他们sportingly的。

有关男子的真实有趣的事实

*男人是大自然的便携式打鼾热水器在冬天。他们往往有体温高于女性。

*如果一个人说:“我啮缔升打电话给你,”如果他不啮缘,他没有忘记,他并没有失去你的电话号码,他没有死,他只是不希望给你打电话。

*美国斯坦福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其中规定,在其他因素相同,男性更是高达50%比妇女在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嫁给一个离婚的男人,你是负责生态。在一个世界里,也有女性多于男性,它支付给回收。

*不要尝试教人如何在公共场合做什么。他们可以学习;私人在公共场合,他们必须知道!

*男性比女性更有趣和敏感。关于敏感的事情,如果他已经建立了一个火和不烧木材的最后一块,他就会得罪了!

*谁是已婚男士往往有较长的寿命比那些谁是单一的。但他们的,他们更愿意死(眨眼)。

*球员不能保守秘密,女孩告诉他们。

*男子笑响,时间更长,更频繁地比女性!

如果你认为这些有趣的事实是疯了,你应该读下一批的事实,最后一位是哑巴!

对男人的愚蠢的事实

*这是说,一个男人的胡子生长最快的时候,他预期性,或认为它。

*妇女不要让男人的傻瓜,他们大多是做它,你自己的类型。

*给一个家伙挂的消息,一些模糊的像“你知道什么?......呃啮纬过心!”他是一定要来一个结论,这是你在想什么。

*聪明的人在美国你叫什么? - 旅游。

*一个人无论多么强大,他不能折叠成一半的8倍多一张纸(无论多大)。

*如果你想摆脱一个男人和太没有伤害他的阳刚之气,它可能是一个问题。

*大多数男人不喜欢逛街。啮编为什么男人啮编部门通常是在百货公司的一楼,两英寸的大门。

*男人可以读取打印小于妇女。

*男衬衫按钮在右边,左边的女衬衫。

*男士保持良好的睡前和醒来仍在寻找好!不知道如何?

*男人有强烈的热情改变,但没有,强大的意志力。

*男人的爱是第一次在早上读报纸。并非首次被打乱他们的心灵!

这些都是对男人的一些更有趣的事实,但有更多的。阅读这些关于男人的30哑的事实,有更多的乐趣。

我希望上述有关男性的有趣的事实是愉快,不是所有的进攻。即使你找到他们的任何冒犯,那么我建议你一个人,不要被宠坏的运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