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准确的外汇信号:如何找到有利可图的外汇交易信号


外汇交易信号

外汇交易是在世界上最具流动性的市场,并24小时开放。这是一个货币对现买现卖,以受益于有利的汇率变动的市场。在题为“外汇交易:什么是外汇交易”的文章,介绍了货币交易的概念。外汇信号是指外汇交易中使用的各项指标,以确定​​适当的时机购买和出售货币。一个外汇交易商使用的基本和技术分析,以决定是否或不上市交易。基本面分析是基于对经济有直接影响汇率的因素。技术分析包括研究的趋势和模式,以决定审慎的贸易。外汇信号,帮助商达成的决定,是否或不执行交易,使交易商预期的货币对走势的信号指示或有关。

外汇交易信号的类型

依靠技术分析图表指标提供准确的信号。为了了解指标,我们需要了解不同类型的图表。可以划分为折线图,条形图和烛台图表的图表。这些图表已经处理了,在题为“外汇交易技巧”的文章。可分为两类:领先与落后指标。领先与落后指标是可以量化的经济因素。

领先指标:领先指标提供了一个信号,一改之前的货币对运动的发生。换句话说,他们提前准备一个商人,发现了一个趋势逆转之前是可见的。这将有助于通过低买高卖的聪明的交易者的利益。振荡器是领先指标。振荡器简单地说,这两个极端之间摆动的钟摆,买入和卖出。振荡器不给一个准确的信号,唯一的一次是当它被定位在一个极端。抛物线止损反转,相对强弱指数及随机指数,是振荡器的例子。抛物线止损和反转(SAR)的帮助交易者确定牛市和熊市的趋势。相对强弱指数(RSI)及随机指数,另一方面,指示超卖和超买的市场条件。当市场处于超卖,应该买。当市场超买,应该卖。抛物线使用点,烛台图表,以表明转移的趋势。当转移的趋势,从上升趋势下降趋势,从以上图表下面的图表点转变。随机指标用红色的虚线来表示超买条件和蓝色虚线表示超跌的条件。如果图表已经显示超卖的条件,在一定的时间长度,人们可以期待在未来价格的上升。

滞后指标,滞后指标,变化趋势的迹象,后的变化是清晰可见。这是有用的人谁是无法发现明显变化。换句话说,一个滞后指标是敲响了警钟移动市场,使干草,而阳光普照。滞后指标,永不放弃错误的信号,因为已经发生了变化,它传达给贸易商。动量指标是滞后指标。

根据不同的市场上,人们有领先与落后指标之间的决定,由于信号一般冲突。这给我们带来准确的外汇信号的重要性。

准确的外汇信号:如何找到有利可图的外汇交易信号

这是显而易见的,需要被解释为确保盈利的外汇交易图表指标。值得庆幸的是,有外汇图表指标和经济活动的基础上,信号系统,表明当交易者应该买进和卖出。这些信号可以免费或以合理的成本。一个外汇交易信号系统,提供准确和盈利的外汇信号,可以手动或自动。机械外汇信号系统将要求交易者是为了买和卖。一个完全自动化的系统,另一方面,也不会要求交易者的存在,以执行交易。

一个优秀的交易者可以使用他的技术和基本分析技能,并超越任何外汇信号系统。然而,外汇机械系统是一个商人谁不舒适的解释图表,而一个完全自动化的系统是有用的人,尽管被告知何时执行的贸易,可能不这样做一个商人,因为犹豫和缺乏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