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乳木果身体黄油配方


乳木果身体黄油是为极干性皮肤的优良的产品。它是在不同的产品范围,如皮肤的乳液,润肤霜和肥皂。使用牛油果身体黄油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不用说,这是更多的粘性比普通润肤露厚。因此,谁拥有正常皮肤的人可能会发现它非常棘手。洗液含有牛油果的比例低,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跳楼前乳木果身体黄油配方,让我们尝试找出基于这种植物的护肤品所提供的福利。

乳木果身体黄油优势

高度赞赏的乳木果身体黄油的成分是必需脂肪酸和抗氧化剂。它有助于保持皮肤水分,即使在低湿度和干燥的气候条件。其他牛油果的好处是治疗皮肤过敏,皮炎和也,减少老化线和妊娠纹。作为一种天然配方的基础上牛油果坚果,它是有效的,以保持良好的皮肤无任何不良影响。这也难怪,这个美容产品是最优先的妇女都非常关心自己的皮肤健康意识。知道牛油产品的更多信息。

自制的乳木果身体润肤霜配方

如果你有皮肤干燥,有没有更好的办法,比呵护您的肌肤,温和的香味,丰富的乳木果身体黄油等。即使是厚厚的一致性产品,乳木果身体黄油被吸收,容易在皮肤,从而保持它一段较长时间的滋养,滋润和振兴。乳木果身体黄油配方的基础上,它是纯形式,并在不同的香水,像竹甘蔗和香草。它可能还包含确切的柚子,甘菊,柠檬酸等成分。

乳木果身体黄油是比商店买的,健康的替代品。它很可能是,在市场上出售的产品制定添加剂​​和其他香料成分。因此,为了您的皮肤护理方案中获得最大的好处,你可以尝试使自己在家里。和最好的部分,原材料牛油是在健康食品店和杂货店。鲜奶乳木果身体黄油的配方,你需要纯牛油,精油和香水。以下是详细信息,关于自制的乳木果身体黄油配方:

所需的材料

* 2杯牛油

* 3/4​​杯橄榄油

* 1茶匙维生素E油

* 2-3滴荷荷巴油

* 2-3滴薰衣草油

* 1茶匙太白粉(绑定)

*香草精1/2盎司(如需要)

使乳木果身体润肤霜

对于这个牛油果身体黄油配方,开始融化牛油。您可以添加一个适当大小的锅里,并提出了低热量。等待,直到它融化,并立即离火。确保你不要过热或燃烧牛油。到液体的牛油,注入橄榄油,可以解决约30分钟。在此之前完全巩固,添加维生素E油,荷荷巴油,薰衣草油,玉米淀粉和香草精。使用搅拌机,鞭药汁,直到它变成轻和蓬松。转移到空气密封的容器中的乳木果身体黄油,并保持在阴凉的地方。

那么,是不是如何使乳木果身体黄油容易吗?调整的成分,为你的皮肤需求的数量。为了更准确,更牛油,如果你喜欢一个较厚的一致性,反之亦然。一旦你知道了基本的乳木果身体黄油配方,可以考虑使用额外的精油和植物提取物,有利于你的皮肤。这是更好的研究之前,直接使用它们的成分性质。你能想到的唯一的诀窍是使用适当的数量,同时增加他们在自制的乳木果身体黄油(特别是减少妊娠纹)加入可可脂,椰子油,薰衣草油,甘菊油,迷迭香提取物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