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最佳人干杯


在柔和的缎带,花边等装饰的教堂和毗邻地区已完成。花如石斛兰花,斯塔盖泽百合,粉色和淡紫色的百合花已被用来装饰的祭坛和座位。已被上帝保佑在这个晴朗的早晨,太阳流在通过彩色玻璃窗和机关在后台播放,新娘的父亲护送她的过道。夫妻俩长相可爱,因为他们交换他们的誓言和戒指。我突然感到头晕,不再感觉这件事。我知道,在短短的时间内,我将不得不在在大庭广众前,新娘和新郎敬酒。我的手心湿冷,我手脚冰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同意在首位,这!

听起来很熟悉吗?好吧!不要麻烦了自己,帮助就在眼前。重要的是要记住,写祝酒并不需要很大的创造力。只有点点的辛勤工作,耐心和智慧,你将有一个伟大的夫妇编写的祝酒。

你就可以开始写的新娘和新郎的想法和你与他们的关系。你也可以写下回答简单的问题,如:

*为什么你认为他们选择了你最好的男人?

*浮现在脑海时,你对他们认为是什么形容词?

*新郎之前,他会见了新娘吗?

*如何以及在哪里做的情侣满足?什么是新郎用来形容她的单词/句子?

一旦你回答问题的诚实和写下你觉得夫妇,现在是时候使用的想法。

*开始自我介绍,你可以说“对不起大家,我想了一会儿,你的注意力......”为了得到你周围人的注意,也可以插入一个关于婚姻的笑话或报价。重要的是要感谢的人谁主办,在你走之前太到讲话的深刻。

*你可以使用和/或中间的新郎新娘有关的有趣的故事。正如你可能知道新郎更好,努力使致祝酒辞说两者的平衡。尽量保持简短而亲切的讲话,但请记住,包括有趣的细节。使用简单的句子和词,说什么是在你的心,这将确保不出差错。

*缩小了同一个愿望,传统的敬酒或祝福新郎和新娘的敬酒,是一个极好的主意。提高你的玻璃,响亮的祝贺夫妇和自己太多。

提示

*排练的讲话。

*避免羞辱的故事。

*站直,同时解决的人群。

*开始前一个安静,深呼吸,额外的氧气会帮助你平静下来。

*开始具有更强的声音比你通常使用的句子。

*不要太多,你的演讲之前,喝更多的比,可能会让你看起来像个傻瓜。

*请你讲话的人的眼神接触,并没有从卡中读取,仅供参考使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