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黏液在喉咙


由人体产生的粘膜的保护机制,在喉咙的粘液是一种粘稠的,泥泞的含有防腐剂的酶和免疫球蛋白的分泌。它们有助于保护肺脏,阻碍任何外来物质,危害系统。鼻涕是指鼻窦内层衬里分泌的分泌物。它保护滋润吸入的空气从灰尘和其他污染物,艾滋病的鼻腔和防止感染的蔓延。虽然没有我们意识到这一点鼻涕吞下,在某些感染,如感冒的情况下,多余的粘液生产可导致鼻腔堵塞。这可能会导致不舒服的呼吸,在喉咙,剧烈咳嗽痰释放。下面是一些常见的原因,以及如何摆脱它的喉咙粘液看看。

粘液在喉部的原因

感染:当千疮百孔的身体是由感染病毒或细菌,粘液生产大增。一个病毒感染,如感冒及流感的结果在一个泥泞的苍黄粘液变色。事实上,这在喉咙的粘液增厚对传染性物质的冲击是我们身体的防御。这多余的粘液,然后可以通过喉咙被驱逐。麻疹,百日咳,水痘,臀部有一些病毒感染,导致多余的粘液。

接触过敏原:经常接触刺激物如灰尘,污浊的空气和化学烟雾可引起鼻腔膨胀起来。身体企图摆脱过敏原或刺激物可引起粘液生产增加,导致流鼻涕,不断打喷嚏和咳嗽。

咽喉疾病:某些疾病,如扁桃体炎,咽喉炎,咽喉炎可以引起喉咙和鼻腔衬里多余的粘液生产。一个鼻中隔偏曲是一个条件,其中软骨分化的鼻子,在双方的动作。这种改变的方式粘液流动中的结构性问题的结果。

荷尔蒙的变化:怀孕或服用避孕药可引起恶心,头晕和其他东西之间的粘液时带来的荷尔蒙波动。

食物过敏:某些食物时患感冒和流感和过敏反应食品的消费量可能会导致增厚的粘液和鼻塞。乳制品,如牛奶,小麦和鸡蛋是食物过敏和粘液增厚的主要原因。

环境的原因:极端寒冷可以导致鼻纤毛停止运转。粘液这个结果不是被扫地出门回到后面的喉咙。堵塞的黏液可以作为细菌和病原体的温床。生活在干旱地区的人也抱怨鼻涕已经干涸和堵塞喉咙。

除了这些原因,在喉咙粘液,吸烟也被认为是问题的主要致病因素之一。香烟的烟雾火上浇油的粘液衬里和造成勾芡粘液。同样,酒精和咖啡因干燥增厚,干燥的粘液在鼻腔和结果。阅读更多的粘液在喉咙的原因。

治疗咽喉的粘液

堵塞在喉咙粘液,可以是任何人不舒服,有时尴尬的经验。虽然你可以永远等待性质采取其课程和清除粘液,在喉咙尽快摆脱粘液,使用这些简单的家庭疗法。

*混合温盐水漱口,白天的几倍。

*多喝水,保持自己的水分。这削弱了在喉咙里拥挤的粘液和洗它离有效的帮助。

*喝像百里香凉茶热流体不仅可以打跑的粘液,但也舒缓身体酸痛,感冒和流感引起的。

*抗菌漱口水,生理盐水喷鼻剂和某些处方药,可以帮助清除粘液。

*以一匙姜和蜂蜜膏被称为是咽喉的粘液有效的补救措施。

*吸入蒸汽,可以帮助放松的粘液。你可以添加几滴桉树油的沸水,然后吸气几分钟的蒸气。

*避免奶制品和吸烟可进一步刺激喉咙和事业的粘液。治疗咽喉的粘液。

更多阅读:

*肺部的粘液

*痰在喉咙补救

大部分时间都在喉咙的粘液清除所有由本身无需任何外部干预。然而,有效的治疗咽喉的粘液,可以加快这一进程,并就放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