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实际GDP与名义GDP


虽然一个经济体系的规模可能会从一个小企业,一个国家的整个经济的变化,考虑到绩效评估所采取的基本因素保持不变。就像任何企业的表现是由它在一个财政年度的销售或业务季度总价值进行评估,评估一个国家的经济表现,使用本地生产总值(GDP)的概念。有两种类型的国内生产总值的评估,这在他们的计算方法不同。他们被称为本地生产总值实质和名义GDP。本文介绍了一个真正的国内生产总值与名义国内生产总值比较确定这两种类型之间的差异。

关于国内生产总值(GDP)

对于那些谁是新的国内生产总值的概念,往往在经济作为一个经济体的性能评价参数,让我的定义是什么在开始,国内生产总值。国内生产总值的产品,以及一个财政年度期间,在一个经济体提供服务的总价值,根据目前或过去的市场价格。

考虑到经济是一个奇异的业务单位,各种服务和生产经营单位结合在一起。此业务单位提供的服务的总销售额和估值是国内生产总值。如果你是好奇,什么是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知道它是由该国的总人口数划分的本地生产总值。让我们看到了名义GDP和实际GDP,这是其首要的两个类型之间的差异。

实质本地生产总值与名义国内生产总值比较

当你阅读的理论解释如何计算国内生产总值,这将是明确的,有许多计算方法。既可以评估经济或经济成分获得的收入来计算国内生产总值的支出。无论是方法,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是用来评价商品和服务的市场价格。这是实际GDP和名义GDP的不同点。

基本差异

让我们先看看什么是名义国内生产总值首次。它是由该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在这一年的市场价格普遍估值在一个财政年度计算的本地生产总值。去年相比,本年度的市场价格可能夸大。这其实是对实质本地生产总值的计算有很大的影响。

现在,当我定义什么是真正的国内生产总值的差异会清楚的。实质本地生产总值计算的货物和服务的价格评估,根据以往任何一年,其中大多是被称为作为计算基准年的市场价格。例如,如果2010年的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来计算,该基地今年可能是2008年。在这种情况下,将根据2008年的市场价格计算的实际国内生产总值。

计算差异

是如何计算的国内生产总值两者之间的差异呢?唯一的区别在计算出现在市场上的价格变量。虽然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将考虑到过去几年的价格,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将考虑到目前的价格。因此,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可以调整可能在本财政年度及过去为计算基准年之间的时期发生在市场价格的通货膨胀或通货紧缩。

希望澄清这个实质本地生产总值与名义国内生产总值比较实际GDP和名义GDP计算之间的差异。人均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变化,尊重市场价格在过去的一些年,而名义GDP反映在本年度的经济生产力,根据最新的市场价格。如前所述,而前者则是通货膨胀调整,后者则没有。这是总政治部和真正的名义国内生产总值之间的区别的要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