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门门销售技巧


所以,你正计划进入了销售的第一步 - 门对门的销售。好了,作为奖励的激励似乎,打击交易是不那么容易。不管多么迷人,好看的或风流倜傥,你可能是门对门的销售面临的问题,是无意的。所以,留意每个门门销售和新增销售培训,您在这篇文章中读的秘诀之一。

提示门对门的销售

是像样

第一的推销员,我需要给小费是,当试图使一门门的销售,似乎像样的潜在客户。为此,你需要确保你保持一个良好的个性。你的衣服应该是像样的地方,头发和身体气味绝对没有任何迹象。这将有助于你得到一个微笑,而不是从对方皱眉。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尽管所有的挫折,令人愉快的个性,会收到更好的响应。所以,总是有一个温暖的微笑迎接顾客。似乎没有令人毛骨悚然的,只是真正的。阅读上销售培训技术。

了解你的客户

未来将尽量避免加压顾客。调查证明,90%的时代,如果一个人感到压力,买某一个项目,他们不会买它。所以,不要开始的门打开的那一刻,与产品的细节。事实上,不要试图在门口出售。不仅是销售的产品,你的侮辱,但你。介绍自己,你是从公司和产品,你卖的是。扰乱他们道歉,并尝试,看看是否可以设置与他们预约。这可能是时间本身。你可以问他们,如果他们都是免费的,如果你能拿出一个更合适的时间。尝试一些暗示的销售技巧,但不要让它成为obvious.They会感到放心,这会让他们觉得少按下。

设置适当的目标

确保你已经计算所有的数字。想多少时间,它使一个间距。保持一个缓冲时间,有多少这样的任命可以进行一天。你有什么目标?计算平均每天为了实现目标,你需要保持。你需要根据与该安排约会。如果在一个阶段,你发现自己不打的平均,把更多的精力。满足更多的人在一天。不要泄气。德动机将显示在你的个性,反过来,将有负面影响的潜在买家。最好是留下来一直专注和积极的。有没有其他选择。

时间管理

时间管理是关键。如果你不使你的时间的最佳利用,你将处于亏损状态。许多新鲜的销售人堕入这种邪恶。你需要确保你有你的规划者,当你接近顾客。确保你记下来,寒冷的呼叫的详细信息,下一次约会的时间和日期。如果你有一个与你一起策划,你可以安排约会等,你是不是花了很多时间旅行。此外,你需要保持寒冷的通话时间和不同的时间,除了回调。这将有助于你保持冷静,并更好地组织你的演讲。此外,您可以继续安排在一定的社区居民共同演示。通过这种方式,达到更多的人在一个摊位。所需的目标,可用的时间和你的个人能力的基础上,你可以创新和即兴。

提高你的令人信服的技能

这是非常重要的是雄辩的。这将设置你做到这一点的休息,因为他们不能做的更好。说服买家。与他们不反对,但确保他们听到你,同意你。按照客户保持冷静,并保持你的语气,用词和体积。这让他们觉得向你的亲属。不要试图恐吓买方,不要让她走了过来。确保你和他们一样的水平,它的工作原理。

门对门的销售带有很多的排斥。一个忍受,耐心。所以,如果你保持自己的心理准备,你将能更快地克服它。希望这篇文章帮助。这是我搁笔!所有最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