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如何减少尿蛋白


之前,你知道如何减少尿蛋白,它是必要了解某些事实称为蛋白尿医疗条件。它的特点是由尿液中的蛋白质水平高。如你所知,我们的肾脏过滤不同的体液和营养物质,包括蛋白质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蛋白质分子一般规模较大,不能得到很好过滤倍。这种过滤的蛋白质一般都是通过在一段时间的尿,这是完全正常的。但在尿蛋白出现问题和危险,当它经常被人体过量和集中的形式传递。它通常是肾脏问题或一些肾脏以及泌尿道感染的迹象。 ,因此,有必要采取及时的治疗,如果你被诊断蛋白尿,即尿中过多的蛋白质。之前,我告诉你如何减少尿蛋白,这将是更好地为您了解尿蛋白量高的原因。

尿中蛋白质的原因

下面给出一些尿液中的蛋白质的原因,这将有助于防止自己开发这个危险的健康状况。

*多囊肾是,可以创建在肾脏发生故障,导致尿液中高蛋白质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健康专家介绍,糖尿病也可能会影响肾脏,使得它从体内释放蛋白的职能的条件之一。

*高血压和高血压也称为干扰破坏,这也导致尿蛋白与肾脏。

*与心脏疾病和心脏问题的患者是脆弱的肾脏疾病,可引起蛋白尿。

*另一个蛋白尿的原因包括,类风湿关节炎,白血病,和饮用水供水不足或脱水等。

这些都是一些蛋白尿的持久性和长期的原因,但有时临时性因素造成无常可以平息自己的尿液中的高蛋白。这些临时性的原因包括过度冷和热,发热,情绪和身体的压力,等等,但在这种情况下,自身的蛋白尿平息时,被淘汰的根本原因。现在让我们看看如何减少尿蛋白。

方法,以减少尿液中的蛋白

首先,你必须要与医生联系,当你怀疑你是通过尿中过多的蛋白质。如果你传递流连1泡沫,泡沫,泡沫尿,那么你必须去看医生尽快。此外,蛋白尿等症状可以包括整个身体或几个身体部位,眼睛浮肿,慢性疲劳,体重增加等,医生将您的尿液样本进行分析和研究,肿胀和会确定的蛋白量你逝去的。他们也将研究您的医疗背景,目前的健康状况,和尿液报告等,并会规定适当的护岸蛋白尿。肾脏活检试验也将进行检测的确切的肾脏问题或疾病。在肾脏感染的情况下,抗生素处方的人,糖尿病和血压高的情况下,患者被要求控制他们的血糖水平和血压水平。

因此,尿蛋白的治疗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根本原因。除了药物治疗和药物,医生还提醒患者遵循低蛋白饮食,使肾脏不强调过滤的蛋白质过多。蛋白尿患者的要求,以避免某些高蛋白的食物,如豆制品,奶酪,牛奶,鸡肉,家禽,肉类,坚果和干果等,相反,他们建议,包括在日常饮食中的各种水果和蔬菜。患者还需要增加水的摄入量,肾脏需要更多的水过滤蛋白质。因此,喝大量的水和新鲜果汁可以帮助患者恢复得更快。

虽然,尿蛋白量较少,在一段时间一次是完全正常的,你必须尝试沿着健康的生活方式,遵循一个健康和均衡饮食,保持在海湾的蛋白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