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草本植物薄荷家族


为唇形科薄荷家族也被称为,包含大约6900到7200种。薄荷家族的许多药材,被称为他们强,香气宜人。罗勒,百里香,薰衣草,薄荷,留兰香,迷迭香香草薄荷家族已经发现了在人类社会中的应用范围广泛的一些常见的品种。

薄荷

是留兰香薄荷植物名称。它是一种常见的草本薄荷家族,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欧洲和西南亚。这种草药生长在温带气候潮湿的土壤丰富。它通常长到30至100厘米,有毛或无毛干和锯齿叶的长度。留兰香油被广泛用作调味剂在口香糖,糖果,牙膏和一些医药产品。它被认为是一种名贵药材其药性,主要用于减轻包括发烧,支气管炎,头痛,鼻塞,和歇斯底里的疾病的人数。

薄荷

薄荷实际上是不是一个物种,而是一个混合的watermint和留兰香种。这或许是用于药用的最古老的草药之一,可追溯到近10000年。它包含了一个高水平和薄荷茶,冰淇淋,牙膏和糖果作为调味剂使用。如今,它也被用来在许多洗发水和肥皂。薄荷也用于缓解胃痉挛,消化不良,焦虑,鼻塞,头痛,月经来潮,恶心,呕吐等植物通常达到30至90厘米的高度,并有一个平稳的茎和锯齿叶色浓绿。

罗勒

瓦西里是草本植物薄荷家族的另一个突出的意大利美食。有罗勒的品种很多,其中美国,法国,埃及和印度的罗勒的主要类型。它主要用于调味汤,肉类和鱼类菜肴。除此之外,作为调味剂,它在不同的食品,并在牙齿和口腔产品已发现许多应用。拥有厂房在印度文化的伟大意义,被称为“圣罗勒”。

麝香草

百里香是知名的几个烹饪和药用薄荷家族的药草。在古埃及,木乃伊或创造木乃伊的防腐用的药草,而古希腊人用他们洗澡,并在他们的寺庙烧香。可以归因于高浓度的麝香草酚气息浓厚的百里香。百里香是法国,希腊,意大利,西班牙和波斯美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也可用于漱口水在其防腐性能。除了这些,它是有利于消除真菌感染的脚趾甲。百里香茶常用于止咳和支气管问题。

迷迭香

迷迭香是针形的叶子的木本草本植物,是地中海地区,西班牙和葡萄牙本土。这个名字是来自拉丁词,迷迭香,这意味着“露海”,可能是其附近海域丰富。迷迭香是一个非常丰富的铁,钙和维生素B6的来源。该厂已为推定其对改善记忆效果的很长一段时间的珍惜。最近的一些研究也表明,这种植物含有鼠尾草酸,这是一个强大的自由基抗氧化剂,能保护大脑,降低中风和神经退行性疾病如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卢伽雷氏病的风险。它传统上被用作助消化和兴奋剂。

薰衣草

薰衣草是薄荷家族的开花植物,是原产地中海沿岸国家和印度。通常的植物生长高度60厘米,有直立的枝干和紫罗兰花。它被广泛应用于芳香疗法在一些健康问题提供救济。由于其舒缓和抗惊厥作用,它被广泛用于减轻烦躁,焦虑,抑郁和失眠。

薄荷家族的数百个品种已被用来作为草药用于治疗几种疾病和精神障碍,从远古时代。在这方面进行的一些研究还披露了许多这些草药中含有的各种疾病的潜在好处。然而,研究也告诫食用过量薄荷香草。因此,它始终是最好的前咨询健康专家使用这些草药作药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