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马鞭草使用


马鞭草或马鞭草属约250种一年生和多年生的开花植物,属于马鞭草科植物家族,或马鞭草家庭。常见马鞭草(马鞭草厚朴),可以发现较为普遍的物种。常见马鞭草主要作为观赏植物和药材的种植。它也被称为蓝马鞭草名称。马鞭草是原产于北美,南美和欧洲。马鞭草马鞭草植物看起来相当有吸引力的,他们的小,但美丽的花朵,在人口密集的尖峰出现。花通常是蓝色或紫色的,但也可以发现在白色和粉色。马鞭草的用途很多,它曾经是由古罗马人认为,作为一种神圣药草。消毒他们的寺庙和家庭,他们用这种草药。马鞭草是相信耶稣基督被用来阻止流血的伤口上骑兵的药草。即使在近代,马鞭草已发现了几个重要的用途,解释如下。

马鞭草的用途和优点

在远古时代,马鞭草草药用于治疗蛇伤,感冒,发烧,腹泻和痛风。这种草药被认为具有镇静,抗痉挛,兴奋剂,止泻,止痛,收敛,发汗,祛痰,驱虫药和利尿的属性。马鞭草可以加强和放松神经系统,它被广泛使用,以减少焦虑和压力。它也可用于治疗抑郁和失眠,因为它镇静的属性。

由于其祛痰质量,马鞭草可以促进驱逐​​从鼻子和咽喉,以减少交通挤塞和咳嗽的痰。它可用于治疗感冒发热以及。马鞭草是一个痛苦的草本植物,因为这个原因,它被认为是有助于促进消化。在马鞭草苷化合物是许多中医认为,要有效地保护肝脏毒素。马鞭草被称为其解痉属性,它可以帮助缓解肌肉痉挛和痉挛。

马鞭草草药可以证明有效保持口腔卫生和牙齿健康,因为它可以治疗牙龈出血,口腔溃疡和牙龈炎。这种马鞭草草药的好处主要可以归因于他们涩财产知名的丹宁酸和单宁的存在。在妇女中,这种草药被认为是促进月经,并增加分娩后的乳汁生产。除了这些,这种草药可以用于其他几个条件,头痛,小伤口,溃疡,湿疹,荨麻疹,蚊虫叮咬,肾结石,胆结石,黄疸,偏头痛和疗养。

马鞭草如何使用?

马鞭草草药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的方式。它可以用来作为一种草药茶,以及药酒和药膏。一个温暖输液这种草药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漱口水,可用于消除牙龈出血,牙龈炎。作为凉茶,马鞭草茶可以帮助摆脱感冒,发烧,充血和呼吸道感染。它也可以帮助减轻压力和焦虑,治疗失眠。马鞭草可以用来作为酊剂一样,消化问题,黄疸,精神紧张,焦虑和疲劳的情况。作为一种药膏,马鞭草可以帮助治疗溃疡,创伤,烧伤,荨麻疹和虫咬。马鞭草膏药,另一方面可用于扭伤及瘀伤。

希望现在,你已经得到了关于马鞭草或蓝色马鞭草用途和好处的公平理念。到目前为止,没有这种药物的严重不良影响的报道。这也是不知道这种草药是否与任何药物的相互作用。但在一般情况下,孕妇应尽量避免这种草药。在服用任何草药或草药制剂,是很重要的一个医生交谈。这可以帮助极大地避免草药和草药补充剂的任何不利影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