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穿孔肠道手术


包括帮助打破成形式,可以很容易地吸收食物对人体消化系统的各个器官。各器官的集体努力,以打破我们摄取食物,这反过来,人体细胞提供了急需的能源。权利从口入,其中食物被咀嚼,胃和小肠,消化酶的食物,进一步打破它。大肠或结肠执行任务,从食物中去除水分和电解质的固体废物,然后储存在​​直肠通过肛门排出体外。这些消化器官的任何故障或不当的运作是最有可能对一个健康的不利影响。一个又称肠穿孔,肠穿孔,就是这样一个条件,其中任何部分小肠穿孔或一个洞,使肠道内容蔓延到腹腔。一个穿孔的肠诊断一个人将要经历一个穿孔的肠手术,以防止出现任何严重的并发症。穿孔肠或结肠手术之前,我告诉你更多,这里的一些信息,可能会导致肠穿孔的医疗条件。

什么原因导致穿孔肠?

同时小以及大肠消化食物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小肠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和吸收的营养物质,而在处理废旧产品,从身体的大肠艾滋病。在肠内穿孔,无疑可以撤消所做的工作由消化系统其他器官。一个在肠壁进入腹腔,这反过来又可以激化行腹腔膜孔可以导致溢出的内容。这种状况的结果,可能会感到疼痛的腹部,呕吐,便血,恶心和其他肠道问题。一个也不能排除败血症或血液感染的可能性。如果没有在适当的时候寻求医疗援助,甚至可能面临因败血症危及生命的情况。如果穿孔肠道手术是在合适的时间进行,这样的医疗紧急情况,可以很容易地避免。

我相信你可能想知道,什么原因导致肠穿孔摆在首位。好,创伤在腹部手术或诊断程序,像大肠镜检查或灌肠,可能会导致一个穿孔的肠。某些医疗条件也可以使人易患这种情况。阑尾发炎是一个这样的条件,可以增加肠穿孔的危险。附录,这是一个狭窄的手指状的小袋,坐落在从小肠和大肠的盲肠回肠交界处,可以得到发炎由于炎症性肠病条件,如克罗恩病或溃疡性结肠炎。有时,在肠道内的良性或恶性癌细胞生长,也可以做一个更易患肠穿孔。寄生虫侵袭引起的致病条件,也可以导致在肠道穿孔。肠穿孔,甚至可能是自找的问题。有一个穿孔的肠的风险是高的,如果一个不小心吞下了一根骨头,而冲下来一顿饭。

穿孔肠道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肠穿孔,增加了感染的可能性。只有这样,才能防止出现任何严重的并发症是修复的穿孔和消化的食物或废物进入腹部防止任何进一步的泄漏。单靠药物治疗将是不够的,当涉及到穿孔肠治疗,但它肯定是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如CT扫描,X射线或结肠镜检查诊断程序可以提供外科医生的大小以及肠穿孔的位置信息。肠穿孔手术分为开放手术或锁孔手术。一旦医生分析病人的病历,他们可以决定上述的手术之一,是更适合。在一个开放性手术的情况下,腹部切开一个大切口。手术前,哈特曼的解决方案是静脉给药,以弥补体液和矿物质的损失。由于在切口部位的感染是最常见的穿孔肠手术并发症之一,抗生素通常是静脉给药。为了防止肠道内的废物,从腹部溢出,胃肠减压管用于排空肠道的废物。后,可以修复穿孔和切口可以缝合。

有时候,一个医疗条件,病人可能患,可以使开放手术无生存能力和风险。这背后的原因,腹腔镜微创手术的日益普及。在医学领域的进步,复杂的外科手术工具和设备已经开发出来。腹腔镜是一个这样的设备,尽量减少与手术相关的风险。穿孔腹腔镜结肠手术是一种微创手术,其中,而不是一个大切口,数量较少的小型切口可以完成修复肠穿孔的任务。切口小,因此感染的风险较小,愈合时间也大大低于开放手术相比。吸痰的废物通过胃肠减压管和哈特曼的解决方案和抗生素静脉注射,这些穿孔肠手术是常见的程序。手术开始,通过腹腔二氧化碳的通货膨胀。下一步是做小切口,插入腹腔镜,通过这些削减之一。由于一个微型摄像头连接到腹腔镜,腹部内部,可以在视频监视器上观看。在视频监视器上的画面指导医生,因为他们插入小工具和修复肠穿孔。

无论这些手术也可以用于治疗其他解剖异常,可能存在的。如果癌细胞生长的根本原因的穿孔,肠道病变部位需要被删除。在肠壁缺损修复后,将切口缝合。穿孔肠道手术的恢复时间通常为七至八个星期。然而,复苏可能会推迟,如有并发症,手术后的发展。因此,患者必须遵循一定的自我保健措施后手术。不能解除病人手术后至少几个月的重物。他/她还必须完成疗程的抗生素,并按照手术后的饮食指南。如果穿孔,由于潜在的疾病造成的,特定疾病必须接受治疗。如果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医疗条件,是在未来的肠穿孔复发的危险。遵守有关医生建议的治疗药物治疗或其他形式的指引,将确保更快愈合。

这是一个穿孔肠道手术的简要概述。胃肠道穿孔是一个条件,如果不及时治疗,有可能成为一个令人严重关切的原因。败血症的危险,危及生命的条件。排便困难,因此,绝不能忽视。如果一个人经历了突然改变排便习惯或大便中的违规,他/她必须有一个彻底的体检,在最早完成。还必须遵循健康的饮食习惯,并做出正确的生活方式的选择,以防止在未来的肠道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