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站立时眩晕


头晕可谓纺纱,随着头的亮度突然轰动。当它经历了站起来时,你可能会觉得你正在失去你的身体平衡。这可以发生在任何年龄组的人,但老人得到一阵阵的头晕更频繁。观察它是最常见的症状是头晕的感觉,视力模糊或复视,心悸等,这些事件通常短短几分钟。但是,如果随着时间的推移恶化,伴随着无法听到,刺痛和麻木,在口干,呼吸困难和胸痛,那么它可以与更严重的问题。

是什么原因导致站立时眩晕?

有几个因素可以有助于站立时头晕目眩的感觉。一些最普遍的原因如下:

眩晕:由于内耳可以帮助我们保持身体的平衡,这里有任何问题可以导致缺乏平衡。遍布三个耳道小的钙颗粒。由于眩晕,这些微小的颗粒聚集在一个地方,会刺激耳神经。因此,头晕经历。

流通不畅:当有不当身体中的血液流通,大脑没有得到足够其运作所需的氧气量。这可能会导致头晕,站立时。这种循环系统的问题,可能会出现因低血压或血压高。更多的浆液的情况下,不规则的血流量触发冠状动脉心脏疾病。

神经肌肉的问题:如果中断很短的时间内取得适当的血液供应到大脑,然后突然头晕的经历,因为它会影响肌肉和周围神经系统的运作。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后,大脑中的血管肿瘤压缩。另一个原因是短暂性脑缺血发作(TIA)的血液流向大脑的暂时中断,由于在动脉短暂堵塞。在这些情况下,一旦血管开始正常工作和恢复大脑的血液供应,症状就会逐渐消退。然而,更严重的神经肌肉问题的原因是中风,缩小血管或血块由于血液供应中断,导致脑细胞的损害。

药物的副作用:服用某些药物后,人们可能会觉得头晕。这些药物有:高血压的药物,心血管药物,利尿剂,抗抑郁药,镇静剂,镇静剂,止痛药和一些抗生素。

其他原因:头晕可能是一些其他的健康状况的一个症状。它包括贫血,糖尿病,颅脑损伤,偏头痛,内部出血,脱水,虚弱,由于老化或长期患病,由于甲状腺或脑垂体和焦虑,惊恐发作和抑郁等心理问题发生故障的荷尔蒙问题。

为头晕的治疗

有没有头晕,特别是治疗。头晕的真正原因进行治疗。严重的疾病,如心脏病发作,肿瘤和中风的治疗应该开始在紧急情况下,可能需要手术治疗。当你感到头晕因眩晕,只是躺下在一个平面上翻身,从一个侧面。这将打破耳内的钙颗粒群,你会立即得到缓解。脱水,静脉输液病人管理。传染病,给予适当的药物治疗感染。慢性贫血,需要输血可能与药物相处。头晕是一些药物的副作用时,医生应告知,他们可能会改变这些药物。由于老化,经常头晕,不能阻止。因此,对可能的安全在家应采取的措施,以避免任何严重伤害患者的家庭医生讨论此事。

突然头晕,站立时,是不容忽视的一件事。及时评估的原因是很重要的,以防止局势进一步恶化。如果你倾向于得到头晕,站立时往往对一些无害的原因或无力,那么你应该小心,并慢慢站起来。以充足的休息,吃健康的食物,保持自己的水合饮用大量水,以改善您的健康状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