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蔓越莓汁可以治愈尿路感染


患尿路感染的患者往往应采取一杯蔓越莓汁每天。它已被使用多年,以防止细菌在尿路的殖民统治。许多临床试验证明,蔓越莓汁可以防止尿路感染(尿路感染)的发生和可以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以保持尿路健康。因此,蔓越莓汁可以治愈尿路感染?科学家们还没有遇到任何确凿的证据支持其治愈感染的能力。问题讨论如下:

尿路感染是由大肠杆菌作为已知的细菌物种。这种细菌通常攻击尿路任何机关和任何治疗,蔓延到邻近地区。我们都知道,是负责生产和尿液排泄的泌尿系统由两个肾,膀胱,两个输尿管,尿道。在大多数情况下,在男性和女性的尿路感染影响膀胱(尿液储存的地方)。在配合抗生素治疗,医生往往告诉病人增加治疗尿路感染的蔓越莓汁。蔓越莓汁有助于缓解尿路感染的症状,许多患者问,蔓越莓汁为尿路感染的治疗服务。这是讨论如下:

蔓越莓汁可以治愈尿路感染?

蔓越莓汁显示高酸性性质,因为它是一种来源丰富的苹果酸和柠檬酸。因此,饮用蔓越莓汁,使液体的排泄系统产品(尿)更多的酸性。这反过来又创建了一个在泌尿道,这是不利于细菌的生长的酸性环境。此外,蔓越莓汁含有原花青素(PAC)的类黄酮类(抗氧化剂),不要让细菌附着于尿道的墙壁名称。这是为什么,据说一杯蔓越莓汁,每天可以帮助保持尿路感染。医生还断言,以减少尿路感染的机会的最佳途径之一就是每天有纯蔓越莓汁(不与鸡尾酒混合)。

蔓越莓汁和泌尿道感染:蔓越莓汁被视为一种天然抗生素,因为它防止尿路细菌生长的出色。然而,面临尿路感染症状的人,谁是什么呢?尿路感染是指在大量细菌进入泌尿系统,并滞留在尿路衬里。现在,这是可能的蔓越莓汁分离他们从组织排队尿路墙壁的?已进行的研究显示,蔓越莓汁并没有表现出很大的成功脱离尿路表面的细菌。

但在另一项研究中,一个解决方案,包含尿路细胞和“尿路感染致病细菌在显微镜下分析。检查发现,坚持的细菌细胞。蔓越莓汁,然后慢慢地引入到解决方案中,有人指出,在相当一些细胞能够摆脱细菌本身。注意到细菌和细胞之间的一种驱蚊效果。这项研究表明,细菌失去自己的能力,蔓越莓汁的存在尿路细胞正常举行。这只能证明,蔓越莓汁,削弱细菌,使其不能造成任何感染。然而,在大肠杆菌细菌已经蔓延在泌尿系统和强烈连接到尿道的组织环境中,它会变得非常困难蔓越莓汁化合物赶走细菌。因此,这个问题的答案,蔓越莓汁可以治愈尿路感染是'不'。

预防复发的尿路感染:作为一个有症状再次复发性尿路感染是许多头痛。感染可能回来6个月或以前的尿路感染甚至两个星期后,已成功治疗。每次使用抗生素治疗尿路感染,增加了细菌获得抵抗抗生素的风险。一个更好的替代办法是每天喝蔓越莓汁。一些研究表明,果汁可能会工作,以防止尿路感染复发。在一项研究中发现,每天服用蔓越莓汁的人急剧减少尿路感染的发病率超过1年期间。在小红莓委员会主要负责保持从结合尿路衬的细菌。在委员会的存在,细菌发现很难重新连接尿路衬里。这是为什么,饮用蔓越莓汁可以帮助保持在海湾的尿路感染再感染。以不加糖的蔓越莓汁,不包含任何附加糖被发现更有效地预防尿路感染的复发。

因此,无视抗生素和刚喝用于治疗泌尿道感染的蔓越莓汁,绝对不是工作,赶走感染。因此,征求医生的意见后,应当采取相应的抗生素治疗,以解决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