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裂孔疝饮食计划


食管裂孔疝是食管裂孔开放比平时大是一个条件,使部分胃上部滑通过裂孔进入胸腔(疝)。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的确切原因尚未查明,但也有一些可能的原因。其中食管缩短,从而拉的肚子。食道后,长期暴露在胃酸返流(称为回流),这会导致炎症和疤痕可能会缩短。另一个可能的原因是haital疝食道膈肌异常宽松,这使胃向上滑的依恋。

在大多数情况下,不适源于胃酸,空气或胆汁返流,食管裂孔疝患者的经验。之间的有效途径,以缓解这种不适,一个是遵循裂孔疝的饮食计划。这些努力可以抵消胃酸的药物,补充,减少产酸,或加强食管下括约肌(肌肉,防止备份到esphagus的酸)

一个裂孔疝饮食计划包括食物的消耗和避免名单。然而,即使是最好的饮食裂孔疝将是毫无意义的,除非患者避免耗费大量的膳食。作为一个裂孔疝病人,最好是避免触发大多数患者的回流和消费那些被认为是安全的食品。

这些都是食品,你应该包括裂孔疝的饮食,因为他们大多数患者的耐受性。

*水果视为非酸性,如苹果,香蕉,一个人的饮食中应该找到一个突出的地方。

*其中蔬菜,胡萝卜,豌豆,豆类,烤土豆,卷心菜和西兰花是不太可能引发胃食管反流。然而,许多其他的蔬菜也被认为是安全的,所以检查与您的医生,以扩大裂孔疝的饮食计划选项。

*你的饮食非素食部分,可以放心地包括地面外瘦牛肉,去皮鸡胸肉,伦敦烤牛排,蛋清和无添加脂肪的鱼。

*大多数患者是能够消耗患有胃酸逆流奶酪,羊或山羊奶酪和大豆为基础的奶酪。

*如果没有一定的面包,早餐会很难管理。您可以包括多晶或白面包,麦片,麸皮,燕麦,玉米面包和早餐格雷厄姆饼干。

棕色或白米饭,年糕,饼干,也可包括裂孔疝的饮食计划。如果你迫切需要,以满足甜食,你的选择范围之间的一个胖胖的免费饼干,红甘草或糖豆。

以下是从裂孔疝的饮食计划中排除的食品。

*虽然这些措施可能包括一些你最喜欢的垃圾食品,它是必不可少的,以避免炒,特别是油炸食品。

*,你需要远离的饮料是咖啡,茶,酒和葡萄酒。不幸的是,巧克力和薄荷也被称为触发器,所以尽量放弃他们。

*柑橘类水果,尤其是坏的,所以从你的日常饮食中排除柠檬和柠檬汁,柚子,橙,蔓越莓(和果汁)。

*蔬菜,要避免西红柿(番茄汁)和生葱。由于油腻的食物是一个问题,因此,薯条和土豆泥是一个没有没有。

*不要鸡块,地面夹头,水牛的翅膀,和大理石牛腩。奶酪也被认为是触发的食品。

这些食物规则的基础上,可以使一个图表,列出了你的早餐,午餐和晚餐。虽然裂孔疝的饮食计划是有点难以维持,关键在于在代你平时成分的食物从清单中。如果你不能确定某一种食物,你可以咨询营养师/医生,然后将它添加到您的列表。此外,请记住这些规则适用于大多数人,但所有可能对您不适用。根据自己的经验,所以修改清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