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如何计算退休需要


在我们开始之前,回答以下问题。这些答案会告诉你很多关于自己的财务状况。你想在什么年龄退休?你会面对负债,如抵押贷款,或在退休时的房屋净值贷款的负担?年金,共同基金,养老金和储蓄的每月收入会是什么?医疗保险覆盖面的意图是什么?所有上述问题的答案将提供你一个想法,如何计算您的退休需要。

退休需求规划

你会得到一个粗略的想法如何计算您的退休需要研究的银行对账单。征点以下应该可以帮助您了解如何为退休储蓄。一看。

基本必需品

第一关你都需要考虑的基本生活必需品,其中包括食品,衣物和常用的医疗开支,健身房和图书馆的费用,家庭开支,如水费,电话费和电费。根据您目前的开支,就可以计算出这些费用,每年的基础上。你还需要添加当前的通货膨胀率,而计算的基本必需品。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费用,都必须履行。

医疗支出

老年意味着更健康相关的问题。因此,你还应该计算的成本,你患有疾病的体检及相关程序。考虑测试的成本,平均的医生费,还一个长期的医疗保险政策将延伸到你的退休几年的保费。现在,您的所有医疗费用,可以与专门致力于为宗旨的规定的帮助下完成。例如,医疗保险,年金,致力于为所有医疗费用。你也可以有医疗保险,TRICARE和社会保障,以满足您的医疗支出。然而,这些规定必须做到万无一失,你应该能够依靠他们毫不犹豫地。

康乐支出

度假或一般,也许旅行,每年两次,康乐设施,如某些俱乐部,也应考虑。为此,你可以从旅行团一次休假的估计。一个退休的需求,正在做仔细的分析,应该让你太计划康乐用途。

养老院

还有些人喜欢住在养老院的利用效益。这可能是最好的方式生活退休后的生活。家养老院的医护人员会照顾你。此外,你也有其他资深的朋友,你的生活。这些高级住宅指定的收费每年为他们提供服务的综合图。你可以考虑由他们指定的,而计算退休费用的支出数字。

你的爱好和激情

有许多我们热爱音乐的人。你可以想想你的爱好,退休后追求。你也可以通过适当的规定,估计近似的需求或要求来追求这一爱好。这是必要的,以了解如何计算退休后的收入,如果你想使一种业余爱好,娱乐,和其他类似需求的规定。

税金及赠品

即使在退休后,你将不得不支付您获得通过的共同基金,养老金,退休基金,储蓄存款利息,以及所有保险福利的收入税。所有的钱,通过这些资金的收益,应纳税所得额的支架。您将需要作出的所有这些收入和福利,并计算出超过该税征收的这些收入来源的限制。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包括到您的年度退休需求的税收总额。此外,您还需要考虑物业税和继承税,或对此事的任何其他国家的水平税。你也将找到的信息类型的退休计划,是有用的。

在整个金融专家经常一个人应享有的好处至少从他的所有的规定,退休前收入的70%。计算您每年的开支,也给您的退休需要的想法。排除你的信用卡账单,抵押,贷款和保费。添加到25%以上,这就是你的退休需要。有几个要点,让你的生活退休后无张力,需要加以考虑:摆脱所有的债务,取消信用卡,并在任何情况下,不借用。其次,让您的医疗支出的具体规定。第三,不依赖于只有一个收入或金钱的来源,使多个条款。希望你有你所有的答案就如何规划你的退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