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吃完后肚子疼


胃痛一直伴随着大量的疾病和失调。虽然,大部分的原因是良性的时间,通常,它可能是一个严重的潜在问题的迹象。食用后胃部疼痛,特别是,有几个严重影响。因此,当务之急是,你得到你肚子疼的诊断,如果长期坚持。此外,还有一个人吃后可能会遇到腹痛的原因是一个数组。

进食后胃痛的主要成因

与餐饮相结合的液体:我们大多数人有一个习惯,我们的餐健怡可乐或啤酒冲洗下来。 ,往往是几个胃的问题,以及为腹胀进食后进食后的首要原因。任何液体,水或新鲜果汁,纷纷采取可能干扰胃的运作。为了打破复杂的食物分子,是由胃分泌的消化液和胃酸,由于液体稀释。因此,胃有采取额外的努力来打破这些分子。这包括身体翻腾的食物或退出,最终导致进食后胃痉挛。

寄生虫:有大量的寄生虫,使人类的胃他们的居留权。他们中的一些有可能诱发慢性消化系统疾病。因此,除了肚子疼,如果您遇到食用后出现腹泻,可以确保在你肚子里的寄生入侵。进食后感觉累了,也是不寻常的,如果你有你的胃的寄生虫。驱虫,每月一次是唯一的选择固化胃痛,进食后,由于寄生虫。

念珠菌:念珠菌或酵母菌感染是尚未进食后肚子疼的另一个原因。念珠菌的过度生长,杀死“好”细菌在胃,帮助消化。此外,它也干扰酶的生产和减少胃酸和胆汁的量。念珠菌感染,完全可以把消化系统的运作倒挂。除了从进食后胃部疼痛,念珠菌可以引起过多等不适。

行使:但是,愚蠢的,它可能的声音,但饭后马上运动,进食后胃痛的主要原因之一。一些健身怪胎,就不能得到更好的健身狂热并没有一个严格的演习的第二个想法后,立即去了沉重的餐。不用说,这是极其错误的做法,您可以降落在一个严重的健康问题。

严重的原因,进食后胃痛

血管堵塞:这是非常类似的冠状动脉疾病。用餐后,有血液在肠道的供应,对血管的压力增加的需要。作为一个结果,其中一些可能会被阻塞,导致被称为“慢性肠系膜供血不足”的条件。一个人经常遇到进食后胃心绞痛般的疼痛。疼痛的严重程度是这么多,这样的人实际上是害怕进食。

胃癌:这是最令人担忧的胃痛,进食后的原因。虽然大幅减少在美国,食道癌,胃癌的发生呈上升趋势。然而,你需要接受内窥镜检查,由肠胃肯定进食后肚子痛的原因。

胆结石:胆结石阻塞胆管胆汁流量,像物质的鹅卵石。胃脂肪类食物的消化需要胆汁。胆结石的形成,往往会导致胃,持续了几个小时的难以忍受的疼痛。这被称为“胆结石发作,它可能一次浮现在一个月或几个月可能不会显示。在这两种情况下,你应该去看医生,每当你遇到进食后胃痛。

反酸:酸返流性疾病的症状之一就是进食后胃痛。然而,你可以检查反酸等症状,如胃灼热,呕吐,恶心,吞咽困难等,肯定胃酸倒流的可能性。

如前所述前进食后,胃部疼痛可能并不总是有良性的后果。因此,必须寻求医生的帮助,如果疼痛严重或发生比正常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