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对残疾人的歧视,在工作场所


很多讨论已采取相当长的时间就在工作场所对残疾人士的就业歧视现象的发生。对残疾人士的歧视,可以看到即使在今天,在共同的社会。这是社会一直未能克服的最严重的社会柱头之一。这一事实的确是可耻的人类,因为即使这么多年后,在这个问题作为论述,我们不能够消除对残疾人士的歧视,恶心帷幕。即使在今天,在现代社会,宁愿歧视残疾人和残疾人之间。

对残疾人的歧视

在工作​​场所对残疾人士的歧视,是最严重的问题,只有在大灾的思想和社会的宪法之一。因此,各国政府,都在世界各地,已通过了许多法律和行为,防止工作场所的偏见,当它来关心残疾人士的事项。这些行为的规定,基本上都是在招聘过程中提出,以防止对残疾人士的歧视就业,晋升,奖金等以下是一些有关法律的规定,在工作场所的歧视。

许多残疾人在工作场所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是缺乏适当的基础设施。大部分的商业机构,因此必须建立额外的基础设施的规定,为残疾人士,例如特殊的坡道,轮椅或提供文件写盲文。事实上,大型企业,采取向前迈进了一步,并提供其残疾雇员与受过专门训练的狗作为指导。

当它涉及到招聘过程中,公司和商业机构不得拒绝残疾人士的求职申请,根据他们的残疾。一些大型企业的类型,其实已经给残疾人在选择过程中的偏好。 “土地法”也作出规定,以保障禁用该组织内的人的利益。共同规定一个调整周期,预期的生产率。有些法律还规定公司委派人员,谁协助残疾人士的办公处所内。

防止在工作场所歧视残疾人士的法律还明确说明有不同的公司,当谈到薪酬,晋升和分离或终止鉴定应遵循的准则。同样,有关工作汇报上行驶的严格的法律,也是由公司考虑。法庭和检查人员,时间,还任命审计机构,并确保这些法律正在。

由公司的倡议

许多公司和企业都给予了很好的回应已通过有关残疾人士在工作场所受到歧视的法律。许多企业已经实施了基础设施的改变,任命的工作人员和受过专门训练的狗,以协助残疾人士。许多这些公司在招聘过程中的残疾人士提供一个偏好。有关的医疗费用和伤残保险的公司也已作出特别规定。还拨出专项基金,为残疾人士提供作为一个为自己的退休生活。更多阅读:

*敌意的工作环境和就业歧视

*就业歧视的类型

一些公司为残疾人士提供的设施最好的例子之一是在工作场所的特殊键盘和电脑。为了照顾他们的员工,这些公司还提供司机车辆的残疾人士,以协助他们来往工作场所。这些公司和机构不考虑这些设施作为一种服务,他们执行职责。大多数这些公司采取这些措施,消除对残疾人士的歧视,在真正意义上的职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