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运行 - 第25章


我迷迷糊糊到墙上,目瞪口呆!我简直不敢相信。 “这是不能发生的事情。”我发出嘘声。我滑到了地板上。克劳迪亚跪在我的身边。我开始抽泣。 Draven?''她表示关注。我摇摇头。“Draven你好吗?”她问。“不,我不OK!”我哭了。“这究竟是为什么?”我发出嘘声。“我”对不起。我很抱歉。“她哭了,坐在我旁边。”这不是你做的事情。“我低声说,我听到一声惊呼,我的头部中弹。秋田醒了。我跳下楼,走近她非常缓慢。她的眼睛被打开,她盯着天花板。“秋田,亲爱的?”我发出嘘声。她的头,对我的抢购。“Draven。”她低声说,这让眼泪来我的眼睛。“你还记得。 “我哭了,她把她的手在我的脸颊,依偎在吻她”我的爱。“我吹了。”她在哪里?“秋田问。”Lillith?她是优良的宠儿。

有这么多你已经错过了。“我笑了。”我想看到她。“嘶嘶”克劳迪亚去得到Lillith。要求她点点头,并迅速离开。我吻了秋田的头。“你有我这么担心。但它现在都没事。“我低声说,寻找到她冰冷的蓝眼睛。”不,它不是。“她说。”的确是这样。你都是安全的。你都好。“我解释说,她摇摇头:”我不明白。“我皱起了眉头。”他做了非常糟糕的事情。你甚至无法想象的。 “她告诉我,”他“,她要告诉我,但我把我的手指捂住她的嘴。”不要告诉我。我刚收到你回来。恐怕如果你告诉我,事情会发生。“我发出嘘声。她抓住我的手,推走。”已Lillith说了什么?她问我。 “她没有说什么。”我回答。 “她震惊,她不记得。”她呜咽着说。 “你怎么能记得吗?你又比她更糟糕。

你已经四天在这张床上。“我告诉她:”我记得所有的事情。“她哭了,我叹了口气,我听到有人走进房间运行,但它不只是一个人,这是我的全家和锡安。“妈妈!”丽莉尖叫跳跃到母亲的怀抱。秋田抱住她紧紧地“哦,我的小天使。”秋田抽了抽鼻子。Lillith了球。“也没关系。”她叫唤。我看着其他人左右,他们分别所有回头看“。什么?”我问。“丽莉,婴儿。我知道你非常爱妈妈,你我很高兴,但你可以在外面等着好吗?“,秋田Lillith问。她点点头,走了出去。”你为什么这样做呢?“我问我的妻子。”我要告诉你的所有。“她说。”秋田请不要“我恳求:”我知道他们都想知道。“她告诉我,我在他们都皱起了眉头。”让我告诉你。“她的要求。”精细“我抱怨。秋田坐起来。” Drakon的仍然认为我凯伊黛。他仍然是疯了,但事情已经恶化了他。他是比他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可怕。他用大量的药物在Lillith一,他强奸了我不断,白天和晚上。我没有和平。

但是你都已经知道这些事情。但你不知道什么是......“她拖长了,我可以看到未来的泪水,她的喉咙紧缩。”你没有告诉我们的爱。“我告诉她,但她挥手我“他调戏Lillith不止一次。第一次,我在房间里。他刚刚我下药。我试图阻止他。但我不能。她哭了,于是感谢上帝,她不记得。当我们达到了砖房,那就是当事情变得更糟。他把丽莉楼上,楼下放了我。他把我绑在床上,这样我就可以去任何地方。有时他会离开我的房间门打开,她能听到他上楼。我能听到她的哭声和尖叫。

他也将带来人类的房子。他会说我之前,他给他们带来了,他是牺牲人类的黑暗的一面。他会拍我了六种不同的镜头。我做了我的身体发疯。我会抓住。我的獠牙,光秃秃的。我将无法停止。然后,他将带来他的牺牲。他对他们说,看哪,这是你们的女神。然后他将在半成熟,养活我的血液。他会做同样的Lillith。这些事件后不久,一切都变得模糊。他开始拍我每隔一小时。我不记得之后。除影子男子。在模糊的某个时候,我看到了一个Drakon的背后的影子人。这一切。“告诉我们,没有人移动,或说什么。我的肚子蜷缩。我要离开房间。我竞选成的沐浴室和呕吐。然后我坐在地板上,并哭了。”我要杀死他。“我告诉自己。

我住在很长一段时间的浴室。我能听到他们在房间里说话。有人找上门来,撞倒。 “Draven,你现在有出来。”我听说了。这是母亲。我去的大门。它打开了,但我没有走出去。“克劳迪娅只是告诉大家关于宝宝,你需要安慰你的妻子。”她厉声说。我走过她身边经过,并回到房间。秋田哭。我握着她的。 “我有我内心的恶魔!”她尖叫。 “不,你不要,这是确定的。”我叫唤。其他人都已经离开了房间。我知道我们今天不会离开。这是过去的曙光。“不,这不是!”她哭了。 “寻找心上人,我要杀死Drakon的。

然后一切都会好的。不用担心,没有更多的痛苦,我答应。 “我发出嘘声。”你怎么能说吗?我带着他的孩子!杀了他和孩子,然后一切都会好起来。“啪。”不能,不会杀孩子!“我厉声说道。她退缩离我而去。她看着伤害。”不要宠儿。我刚收到你回来。我不想你为我疯狂。“我告诉她:”你为什么不希望它死吗?“她咆哮。”这是一个婴儿。我不想杀死一个婴儿!克劳迪娅说,这是一个天灯。怎么会是邪恶的吗?“我问她。”谁是克劳迪娅?“她问。”她是一个救了你,一个是当你在房间里醒了过来。“我解释道。”如何剂量,她知道,这是天上的呢?“”她拥有特殊权力,她可以看到它。“我说。她叹了口气,然后下跌到我的胳膊回来。我举行了一次,那么我们打下,与去睡觉。

弗拉基米尔惊醒了我的第二天晚上。 “来吧,Draven。我们离开。”他说。他把我拉到了床上。我穿好衣服。秋田醒了过来,向我走来。我抓住她。 “小心。”她低声说。 “别担心,这都将很快结束。”我告诉她,然后我吻了她的告别,下楼去了。像锡安告诉我们,他有十个士兵在抛房,除了我的父亲和马赛罗。克劳迪娅站在马赛罗。我向她走了过来。“克劳迪娅,你会为我观看超过Lillith和秋田。秋田比什么都重要。请不要离开她。

她希望孩子死了,我怕什么,她可能会做“我告诉她。”天堂之光吗?她希望它死了吗?“感到震惊。”是的,她认为这是邪恶的。“我要走了。”她答道。她亲吻马塞尔,然后走了出去。我听到锡安大叫东西的士兵和他们鞠躬,然后弗拉德走了过来给我。“我想我们已经准备搬出去。”他说。然后我们自己的方式走出了城堡和下山。在自己的方式来杀死我邪恶的孪生兄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