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对于PC的PS2模拟器


大家在视频游戏感兴趣的无疑是听到有关索尼PlayStation 2游戏机。现在,人们可以使用PS2模拟器的电脑,播放此控制台的计算机上,专为游戏。也有许多游戏设计仅仅在头脑里的PS2主机,而事实上是,如果你不拥有一个PS2,那么你不能玩这些游戏。但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改变,为PC的PS2模拟器。

您可能有兴趣收购了PC的PS2模拟器,因为你觉得在PS2主机的金额,它的成本是不值得的。或者你的PS2主机停止工作,你正在寻找一种方式来发挥所有这些昂贵的视频游戏,你买了。或者,也许你只是感兴趣尝试一些PS2游戏,以看到如果买PS2游戏机实际上是值得的。无论哪种方式,为PC的PS2模拟器是什么,你会发现非常有用的。

是只有一个PC PS2模拟器,你可以从互联网上免费下载。这被称为在pcsx2。不难发现它是在所有和最好的部分是,它是完全免费的。与pcsx2的帮助下,您可以发挥您的计算机上所有的PS2游戏。

在pcsx2模拟器,可用于在Microsoft Windows以及Linux。这个模拟器是如此先进,现在,你可以玩PS2计算机上的几乎每一个意味着游戏,没有任何毛刺。奥运会将绝对顺利运行,从开始到结束,你会惊讶在这个工具的功能。早期版本的PC PS2模拟器有许多缺陷和游戏中的许多属性是行不通的,但随后的升级和固件,这个插件在工程完美地现在。

你必须记住,虽然在PC上玩PS2游戏的经验不会是完全令人愉快的,因为简单地说,这些游戏是PS2主机。您的计算机的速度未必足以,显卡可能不足以支持细节,你甚至可能面临的问题,同时玩线上。使用的PC的PS2模拟器仅仅是一个真实的东西,便宜的替代品。所以,如果你想完全享受这些游戏,去进取,投资在PS2主机。

与引进的索尼PlayStation 3,PS2的成本已降至相当低100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当然是实惠,这是值得花这个钱。

系统需求

现在,如果你仍然热衷于使用电脑的PlayStation 2模拟器,你应该知道的系统要求,以使其尽可能顺利运行。您将需要大量的速度,大量的内存,一个很好的图形卡和激活的Internet连接。

*操作系统的Windows XP / Vista或Linux的32bit/64bit

* CPU的Core 2 Duo 3.2GHz的范围或更好

*图形卡的GeForce 8600 GT的或更好

* 1GB RAM(Windows Vista的2GB)或以上

这些建议的系统要求,您将需要以享受为PC的PS2模拟器顺利。任何少于这些规范将无法正常工作,一定会令你失望。

PLAYSTATION 2 BIOS

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你需要为了使筹委会的工作PS2模拟器是PS2的BIOS。没有这一点,模拟器将是完全无用的。每个PS2主机有对他们的版权二进制的BIOS,您将需要获得其中之一,使模拟器功能。当你从互联网上下载的PCSX2的,你也将获得一个工具,将允许你'转储BIOS现有的PS2主机。这将有助于你转移到您的PC BIOS信息,现在,你将能够使用PC的PS2模拟器。借用一个朋友的PS2主机上得到这个BI​​OS信息。

如果你成功地管理您的电脑上运行PCSX2的尝试一些最好的PS2游戏和享受的经验。一旦你已经意识到,这些游戏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继续前进,并为自己购买,而不是使用的PC的PS2模拟器的控制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