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永恒的渴望 - 第20章......最后


第20章 - 完

遗留的SOS

我看着愤怒迅速在平静的脸上出现。我从来没有低估这个女孩,她的实力。杰恩总是一个人对她的战斗,有态度,她并没有从任何人任何...但宁静总是那么温柔。从来没有胆怯,轻声细语,平静的冲突类型。

宁静生气一次性几年前我见过。我看着从距离上为伊曼纽尔愚蠢的任务,但是当我看到杰恩进入战斗,家伙得到了最好的杰恩,太湖干预和逐字地打断了他的脖子,并扯下他的头,从他的肩膀。杰恩一切,让她平静下来,我离开没有一个字。

我可以坦率地说,我怕在这一刻的宁静。她的眼睛是灰色的一个完整的圆,并延长了她的牙齿。我的呼吸在我的喉咙被捉住,从未像现在这样我的胸部开始疼痛。我的脑海里大叫我逃跑,但我的腿......他们麻木,沉重。如果我有一个心,我确定它会是现在在我的左肋的战斗。

“我杀了你!”她尖叫,然后她的手指缠在我的脖子。

“SER的让他走!”影子尖叫。我不知道,如果他想救我,如果他想杀死我自己。

“拜托,S-SEREN”

“闭嘴!”她在她的恶魔的愤怒声音尖叫

“我,我不杀杰恩我发誓!”

“LIER!”

她更难的挤压,我看着我的眼光去模糊,我的身体去跛行。这是像我不再感到自己。我吸了一口,只为中途停止,我闭着眼睛,黑暗我了。

宁静的SOS

我感到满意,我洗旧倒地。它认为一秒钟思考,他已经死了的好。我把他抱起来,并在满意的微笑。变暖的感觉充满了我的身体,我不得不笑的很可怕的冲动。传统的可怕命运的嘲笑。

他挑起的,我看着他的胸口上升向上和向下,很慢,这是几乎仍,但具有高度的视线,我可以看到。冲过来我的身体疼痛,因为我知道他没有死。我的愤怒还没有平息,我已经准备好他点燃火。我需要他死了。

我跋涉过他,我才知道它,下雨了,他搂着我的腰缠。制约我。我想他也死了。当我有这种感觉,我的愤怒平息,我入怀中,打破了。

我转过身来,再次进入遗产的眼睛看,然后我和雨走开。我们走过的每一个人,走进客人的卧室,在那里我继续抽泣。

“这没关系辑,冷静下来。”他安慰

“这不是没事雨,我是一个怪物,一个凶残的怪物”我抽泣着

“不,丝氨酸,你没有,你只是无奈之举,和它没关系!”

“不!雨,你不明白。”我大喊:

他给了我一个迷茫的神色。我开始解释

“雨,你不知道我想杀了他有多坏,这是饥饿一样,像我没有吃世纪,他的食物。就像Jayne的死,我想他已经死了一样,只我要满足看他枯萎,停止了呼吸。我想看着他的眼睛的衣服,我想耗尽他的血。然后,当你抓住我,我觉得你以同样的方式,我想杀了你下雨SOOOO如此糟糕,你不明白,我已经让Jayne的死亡我接管,并期待它使我“

“辑,你是最温柔,甜美,有爱心的人,我知道,你不会伤​​害一只苍蝇。,外面有东西,那不是你,这是你接管内的愤怒,所以不要担心,他值得为他做了什么来杰恩死,但还没有,我们需要他的答案“雨说

“答案?地狱的答案,我们必须要杀死他!”我大喊:感觉我的愤怒再次上升

“不辑,如果我们发现有关Akari号,和伊曼纽尔的信息,我们可能有一个优势,毕竟杰恩说,该名单上的名字束,寡不敌众,这份遗产的家伙可能知道的东西,我们可以赢得,我们不会输给任何人......我们已经失去了杰恩,我不认为我可以失去任何其他人处理,尤其是你。“他解释说:

“我明白了:”我只是说

影子的SOS

我不能撕我的眼睛离他而去。两年前谁改变了我的生活,作最坏的家伙。这是他,我一个人改变杰恩,丝氨酸,雨,和一令人惊讶的是不跟他生气,因为我没想到他是谁杀了我的妹妹。

它没有加起来。如果他是凶手,他为什么会来这里?

难道让他一脸无辜...把我们吗?

和...顺便说一下,那里的地狱是索恩?

如果他们杀了他,他们为什么会倾倒杰恩在不同的地方比他的身体?

什么是有意义的。我需要的东西出来。我就问他几个问题,并击败了他的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是谁?为什么地狱你来这里吗?”

“影子,你知道我是谁”的传统回答

这是毫无疑问,我知道他是谁,但我想从他的嘴里听到。

“听着,你必须注明您的姓名和您的企业约10秒,或者,我会带来平静下来,让她问的问题!”我通过我的牙齿吐

我看见了,他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恐惧表达洗。谁已经知道,任何人都可以永远是宁静害怕吗?地狱...我什至害怕自己。

他说:“我的名字是传统,我来了,要为你姐姐我的敬意......杰恩”

“你为什么要来支付你恶毒的谋杀人的尊重......”

走进他的脸上吃惊的是,疼痛,恐慌,然后悲伤一次。

“我没有做,我绝不会伤害她!”他疯狂地叫喊

“哦,真的......因为我记得她是一个生活的一部分,整个的原因是你的错”我说,我的愤怒开始回升

“我,我知道”他伤心地说。然后沉默填补

“听着,我知道你不相信我,如果你释放宁静,让她位撕裂我,我就会明白,我应该为我做什么,你和你妹妹,但我发誓,我没有“T杀了她,那不是我的,我从来没有伤害她!”他说,看起来好像快要哭了

他在说谎,打的受害者。署理,如果他受到了伤害,脱下自己的注意,当在现实中,他杀害了索恩和Jayne。他一定!

“你在撒谎!”我喊

“不,不我起誓!我不问你,或你的朋友,饶恕我的生活,我只是希望它被称为,我从来没有伤害你的妹妹,我已经得到所以伊曼纽尔生病,这当他决定要杀死她,我想救她,但他们告诉我,他们会杀了我。所以我离开了,我后悔了,我应该帮助杰恩,但...我是个白痴,但我。起誓你......我不杰恩的凶手。“他哭了

这一次,我相信他。我的意思是,如果他谋杀她,他要求我们饶他一命,他来到这里,道歉,并瞻仰,知道我们知道他是谁。知道我们会杀了他。感到内疚,Jayne的死亡在某种程度上是他的过错。他知道,他却是英寸的危险,他还是来了。

他没有说谎。

emylee的SOS

我坐在床边Jayne的。我到她死气沉沉的手抓起。她一直像姐姐,我一直想。现在,我不再拥有她。我冲了过来,实现了表面内疚。杰恩我一直有从第一天开始,但我没能帮助她。我不知道她处于危险之中,但一天,她救了我,她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躺在那里,在地面上,出血,冻结和死亡。她只是简单地行走,然而,她救了我。如果没有她,我就不会在这里。然后,我与阴影的斗争中,辑救了我,我什至不能拯救她最好的朋友。

她安慰我,当我以为我失去了我的母亲,和Malinda。她向我始终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当我与混乱,即使她知道我的疼痛导致她的弟弟。

Akari号攻击我时,她在我身边。她向我介绍了这种生活,总是在那里为我。我没有她,我绝对没有她。

宁静的SOS

睡眠是我已经错过了。但谁又能睡。我躺在阴影的床,完全静止的,不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再是什么。我应该去寻找杰恩她没有文字或回电话给我的第一次,我可以救了她。救了她所有的,她必须遭受的痛苦。保存我们所有的疼痛,现在患...她走了。

丝氨酸,我没事“,我听到的最熟悉的声音。我环顾四周,我的房间。这是Jayne的声音。我必须一直在进行疯狂

“辑”听说Jayne的声音再次呼唤我的名字。

“J杰恩”我问,看着周围的房间像一个白痴。我没有看到她,但我听到了她。

“天哪我必须去疯狂杰恩一样,这里真的是”我对自己说

〜上帝,我想念她的〜。我心想:

“小姐雅太娘娘腔”我再次听到她的声音。

“我这是怎么回事?”我问自己

“没什么辑,这真是我的声音说:”。我看到一个纯粹的数字我最好的朋友出现在我面前。

“噢,我的J-杰伊·杰恩?”我问

“是啊,不要担心,你不需要两岸的外套,我只想让你们知道,我没事,对不起,我一直在使每个人都难过,而且我离开,但IM好,我不希望我还活着,你们,尤其是这样,我可以踢一些,但在战争中!“杰恩说:

我不能回答她,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简直不敢。我在我的喉咙有一个高尔夫球大小的肿块。如此之大,有人呛我。我失去了控制,我可以不记得如何吸气和呼气。

“Helloooo ...地球辑!”她说她平时的俏皮的语气

“我得要疯了!”我低声说

“妈呀你的DEF!我真的在这里,好了,我的灵魂在这里”她说,咯咯地笑

“杰恩,请不要走!”我说,当我终于来到了我的感官

“辑,你有来听我的,并仔细聆听。遗产没有杀我”杰恩说:

“WH-什么,是的,他做了!”我认为

“是啊,死的鬼受害者女孩不知道她的凶手,但她最好的朋友谁是不是即使在那里,肯定知道”她讽刺地说。取笑我。

我笑了。

“听辑,我知道你需要有人指责,但它是不是他,他竟然出现了奇怪的迷恋上我,但是这​​不是点。我不知道我的凶手是谁,但它不是他,我看着他离开,我听到他喊伊曼纽尔之前,我被杀害,他们不应该伤害我。他为我战斗,他不是我的杀手,所以不要伤害他好吗?“她说:

“我保证我说:”

她说:“好,现​​在我只有一小会儿离开,去别人”

我没有提问,我冲下楼。

“大家上楼QUCIK!吧!”我大叫,跑回阴影的房间,在问题提出之前

他们都很快,他们的眼睛全部达到Jayne的灵魂。当我注意到他们的眼睛都被凸起的插座,我意识到我是不是疯了。

“听着,我有话大家说”杰恩说

我认为每个人都太惊讶地说什么。

“瞧,这是最后一次,你将能听到我,我的精神,很快就会被放逐,从这个房子,我将无法回来,所以要密切关注”杰恩

这是真的。当有人去世,他们是不朽的,他们的精神是禁止进入来世沟通后他们家。她不能回来,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我们看到,或和她再谈谈。因为她是一个吸血鬼,现在死了,她的精神永远走在地球。谈谈永恒的生命。这就是为什么吸血鬼尽量避免死亡,因为他们的精神,走,他们再也不能人仍然生活与亲人沟通。

“遗产是不是我的凶手,我不知道是谁,但你们需要找出来。不要伤害遗产,他是个好人,现在他在我们这一边。战争很快,你们寡不敌众,但是,也有我们的一种,对好的一面,你必须找到他们。嗯...这是不是你的错,与你无关,请不要感到内疚,丝氨酸,我爱你,我总是会不感到内疚,但记得,这是良好而持续正确的爱与阴影......你是大哥,我的死亡,是不是你的错,我很抱歉造成你痛苦,我爱你,你的意思是我的世界。你的EM,和家人一起保持的承诺。我爱你,没关系,不忘记我。“杰恩说:

我看着站在她的精神,走了过来,她接受了我一个拥抱,我什至无法感觉到它很轻,但我觉得在某种程度上它。她也抱住了阴影,并亲吻他的脸颊。她拥抱着我们的休息,然后我看着她的精神瓦解,稀薄的空气中蒸发。

影子的SOS

当我看到我妹妹离开,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我知道我再也见不到她了,它的伤害。在我的胸口疼痛爆发。不是一般的疼痛的痛苦,我们得到当我们忍受不满意的情绪。这是不是更像是一个火热火热的感觉,疼痛。像有酸烧我的内心。我开始窒息,试图得到一些空气,平静的燃烧,但没有什么可以控制它。我的腿下我去一周,我的视野变得黯淡第二。

在我的头上一阵剧痛爆发,它的冲击。感觉像有​​人多次用锤子头击中了我。我的腿,从我完全消失,我觉得眼泪喷出了我的脸,我在地板上翻了一倍的痛苦和黑暗我了。

emylee的SOS

“影子!”我打电话,我看着他掉落到地板。

“帮他!”太湖大叫。

混沌跑过来给我,所以没有雨。他们都伸出手来抓住他,我的防守。

“不要碰他!!”我大喊:

“EM,我们必须”

“NO!”我大喊。我知道他们是他最亲密的朋友,但...我觉得如果他们触动了他,他们会伤害他。 ,使得任何意义。

我达到了下来,并抢下的影子在我的怀里,我把他带到我的房间,他躺在我的床上。我听到他的呼吸,他的胸部上下移动,我感觉好多了。我坐在他旁边,我的头躺在枕头上,然后他很快就恍恍惚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雨的SOS

在恐慌中,我坐着,想着战争来。我们极大寡不敌众。到底如何,我们都来吗?我需要考虑的计划,因为我们必须赢得这场。这些人,我已经

世面的,我已经成长为爱,越来越多的,我还没准备好,现在失去他们,不会。特别宁静。再有就是EM ...她就像我的姐姐,就像是我的一个大哥哥的恼人的挺举和混沌。然后影子,他从一开始我最好的朋友。然后Emylia现在就像我的第二个母亲,Malinda是有史以来最酷的人,她有点像一个表弟。然后,杰恩,她始终是我的小妹妹,现在她走了家庭将永远不会完整。但是......给我带来辑,我的世界,我从来没有对别人感受到,我觉得她,如果我失去了她的方式,那么将有没有我的存在不再背后的原因。我要保证他们的安全......如果这是一场战争伊曼纽尔希望,那么它是一个战争,他会得到...

emylee的SOS

一个吱吱叫的声音充满了我的耳朵,我感觉床动了一下。我睁开眼睛,看到阴影伸展,打哈欠,坐起来。我没有说什么,我不认为他知道我醒着。他推开我的床上,他的背部靠在床头板。他奠定了他的头,叹了口气。我觉得他的痛苦,失去你生命中的人谁给你最重要的。

这就像失去我的爸爸一遍。我觉得从杰恩疼痛了,然后看着别人受苦。在这种情况下,影子是我的妈妈,生病,寻找薄弱,沮丧,哭泣,是一种,沉默。我希望我能安慰他,但是当你失去一个人,它需要比舒适很多。

他终于开始移动,他在我的方向转过头看我。

“EMY?”

“是的影子呢?”

“多久是我吗?”

“我想我可以告诉你......我睡着了太多”我说

“噢......”

然后,他保持沉默。

“因此,它是真的......她真的走了”,他说:

“我很抱歉的影子”我说

他只是点点头。

+ + + + + + + + + + + + + + + + + + + + +(两个小时,直到...)

我和暗影走下楼,看到一个房间里挤满了人。我看着雨与橙色的眼睛涂黑与头发的家伙交谈。我看到3个女孩站在他们身后保护的混沌。这是他的姐姐和她的两个朋友。我也看到了两个红眼睛的角落里,其他人,他们看上去很相像。晕,命运和本质在这里,以及与他人的情侣......谁是这些人。

“哎哟喂他们!”光环的命运和本质,异口同声地说。

“嘿家伙我说:”

“嘿影子!”他们同时表示,再次。

“嘿”他说,不要太兴奋

雨走了过来给我们。

“你这家伙,战争,是即将开始,在不到两个小时,”他说,

“我知道,但这些人到底是谁所有?”我问

“他们会来帮助我们。”他说

“有更好的吸血鬼吗?”我问

“是的,我叫他们,并没有数量上超过了,我们可以赢得这场”他说:

“雨,你在哪里找到所有这些人?”影子问

影子的SOS

“我记得,有一本书,杰西卡用来保持,它在这本书中每一个在俄亥俄州的鞋面。所以我接触他们,花了大量有说服力的,但是当我告诉他们Akari号回来,他们立即同意“

杰西卡是女人了雨水的照顾时,他被攻击。她是他的第二个母亲一样,考虑与我一起,他的母亲被杀害的事实。雨从来没见过他的父亲,他是一个拍死混蛋,谁不知道他有一个儿子的伟大。

“哇,这是伟大的!”我说

“是啊,现在每个人都做好准备,”他说。

“好了好第一件事情,我们都需要吃的,真正的食物,我们都需要喝尽可能多的血,这是我们的力量”EMY说:

“是啊酷”

emylee的SOS

大家围坐表清管。我们必须争取在大约一个小时,我们需要所有的力量,我们可以得到。名为阴影,这家伙,盯着我的整个时间。他真的很华丽,所以我发现自己面带微笑,从他的目光脸红。他注意到,因为他给了我这个自大的笑容。

天哪,我塞,我觉得我已经超过淬火我渴了,我说:“我从桌上拿起。

“是啊,我:”这家伙遮阳说

然后,他笑了,我眨了眨眼。我放弃了我的头,因为我觉得我的脸颊变热。天哪,为什么不能不朽拿走它太?

“好吧EM,我几乎已经完成,我们可以去你的房间,并把一些合适的衣服屁股踢”Malinda说傻笑

“是我太多,我要来”辑

“Ooooh我!”夏至说

“嘿,如果索利是怎么回事,那么我们是她的朋友精神”说,指着自己的朋友沉默

“嘿,如果他们要那么我们是”两个19岁的姐妹永远与永恒说

“美国!”添加光环,命运和本质

噢,天哪Malinda你有什么开始,我心想。

“请他们!我们都带来了自己的衣服!”他们一次何种不堪重负我说。

“是啊,嗯,当然,你们可以来”我说的只是让他们闭嘴。

的“Yay!”他们都表示,在再次。

“杀了我”我对自己喃喃自语

我走到楼上Jayne的房间,她的身体仍然在床上奠定。她是冰冷的...冻结。但她的身体没有开始腐烂,或转色,她坐在那里,简单地睡着了。我真的希望她只是睡着了。我不忍凝视了...我离开了。

>>>>>>>>>>>>>>>>>>>>>>>>>>>>>>>

“好吧,丝氨酸,哪里还有我的运动裤吗?”我问

“我不知道她说:”

“给他们的人给我辑”我说

“噢,好吧!天哪!”她说,我撵了我的裤子。

“谢谢”

我们都穿好衣服,下楼去了。相同的家伙,阴影一直在盯着我。我决定,甚至不看他的方向了。

我需要一些和平和宁静,这样我就可以收集我的想法,并准备。我走进房子的地下室。

我坐在沙发上,躺在我的后脑勺,试图放松。深呼吸,吸气,呼气。

“这将是好吧,我我,一切都会好起来”我听到一个声音在我的脑海

我睁开眼睛,看到我的父亲

“D爸爸?”

“嗨公主,就是它布莱恩'吗?”他说:

“这是不是真实的,他死了,这不能成为真正的”我低声对自己说

这真是我会心尽管这似乎是多么奇怪,“他说:

“噢,天哪......爸爸!”我尖叫。

我跳起来,拥抱他,和他挤我所有的力量。他是固体,杰恩是不喜欢的方式,但固体。活着

“爸爸,你还活着吗?”我问了眼泪。

他说:“是的,现在听我的话,我会向你解释一切,但还没有,我必须离开,但有是你应该知道的东西......索恩是一个坏家伙,他对对方的。”爸爸说

“你是什么意思?”

“只要知道,你可以不相信他,他杀死了自己的朋友杰恩”他说

“......不,他是她的男朋友,他很爱她,他从来没有伤害她。”我说

“是的,他会,他被伊曼纽尔一直相信我,我从来没有骗你,现在我得走了”,他跑出了地下室的后门。

我决定不告诉任何人,我所听到的,我只是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泪水像一条河,我的脸颊流淌下来。 “这必须是一个梦想”

“这绝对不是一个梦想”一个声音说,当他们走进房间。

我坐起来,速度极快。

“哦,男人,你害怕我的地狱,”我说

“哦,对不起”......这是阴影。

“所以,嗯...名称的emylee的吧?”他努力使谈话问

“是的,但我更喜欢被称为EM或Myls”我说

“酷...我喜欢Myls ......你是一个大问题,你知道我们的一种最强的”,他说:

“是啊,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压力,感觉很好,像我这样的人交谈,你知道,因为我已经住在房子的保护最近,两名战士......好,比我的朋友malinda“我说

“是啊,我看到了她,”他笑着说,

“她是很热闹”他补充说:

“是啊,她可以点亮沉闷的房间,与她的幽默:”我讽刺地说

“你知道,我曾经在我19年的生活中看到的最漂亮的女孩之一,他说:”

“噢,这是一个接起来行吗?”

“不,这只是我告诉你真相”的阴影说:

“嗯,诚实是一个伟大的方式开始了关系。”我说

“一个关系我听起来很体面的绚丽”他调情

我停顿了一下,没有把握,对他说什么。

“哦,嗯,其实”我开始,但阴影下楼的时候被打断

“嘿EMY我!”他停下来年年中的句子,当他看到我和遮阳铺设在沙发上回

“嘿影子”我说

“嘿,EMY,嗯,大家正准备......它的时候他说:”

我开始巧妙地摇晃。我不得不承认我非常害怕,但我打的仗。

“好吧,我猜美丽”的阴影,我们将讨论后说,他走过去的阴影,走上楼梯

“漂亮吗?那是什么?”阴影怀疑的问

“没事,我稍后会解释,现在没有时间,但有什么东西你应该知道”我说

“这是什么?”他要求有关

“我知道这可能没有什么意义,但你要相信我,我不能告诉你,我还知道如何,但它是真实的”我开始

“不管它是EMY,我相信你,只是吐了出来!”他赶到

“索恩,在另一边,他被交易一直我们,我敢肯定这是他杀害杰恩,我们可以要求肯定的遗产。”我说

“让我们去”,他说,抓住我的胳膊愤怒。

“遗产”!他呼吁

“是的阴影吗?”他问

“告诉我真相...索恩是一个,是谁杀了杰恩?”

“嗯......是的,他没有,他一直与伊曼纽尔,他们一直在策划这永远,他认为,如果他赢得了她的心,她把她的护卫下来,它会更容易杀死她的“遗产说

阴影僵住了,我看着慢慢愤怒,但他充分内上升。

“我知道我们不应该信任他!”他说:

“什么是错误的鲥鱼吗?” SER问

“索恩是叛徒,他杀害杰恩”

宁静停止了呼吸,我看着饥饿充满了他们的眼睛。索恩的血液饥饿,他们想要他死了。

伊曼纽尔的SOS

我有我的军队集结;我们坚决保护的房子前面站着。他们不知道,我们要攻击今晚。他们已经寡不敌众,现在,走了,小鬼,这将是一块蛋糕。

伊曼纽尔,我会回来的“Akari号对我说。

“Akari号,这是没有分裂的时间,我们必须坚持并拢”我告诉她

“我知道,但是有什么东西,我需要做的,在我们开始之前,我马上就回来。”她告诉我,她消失

杰恩的SOS

我走到我的家庭之中,看他们的战争即将开始。我做了我观看了他们的优先。我看着我的房子周围的大军队,我看着Akari号走进我的房间消失。她正在做什么?...我也跟着她

- “通过奸诈旅行与黑暗的阴影......带你回落亮起,停止沉默......释放你的灵魂......给生活”......我听到她的呗。

然后再。

然后再。

“噢!”我发出嘘声,通过我的脑袋疼痛射门。

“AAAAH!”我尖叫着,作为一个上升在我的胸口疼痛。感觉就像是我着火了,

像我是一个燃烧的尸体,或感觉太阳RAFF世纪以前。我的皮肤感觉,如果它被剥离。它烧掉,像我被焚烧

我觉得像油木一块被扔进火的地方,或像我只不过是被火点燃。

“住手!”我尖叫着,知道她听不到我。

她高喊她拼一次。然后,我觉得这突如其来的吸力,我眼睁睁地看着我化为尘土,在我的新的自我,我的精神,被吸收到我的身体。

Akari号离开了,我把我的第一次呼吸。

emylee的SOS

“好吧,准备好!”我大喊的人在我们的客厅

“准备好了!”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

我打开门,进入伊曼纽尔的黄眼睛盯着。这是一个伟大的景象,当他看到,我们的房子,包含一个完整的军队,超过他。我准备好了,大家都准备好了。

“影子......我爱你,如果我们不使本出来,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说

“我太爱你,EM,我会保护你,即使它的成本我自己的生活”,他说:

我吻了他一次,希望它不会是最后一次

我转过身来,我身边的每个人都点点头,标志着我已经准备好,但是当我转过身来,看着凝视的方向,我所看到的,是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可以不断满足眼睛。

杰恩...

我希望你们喜欢它。我不得不写它的两倍,它得到了删除AAAHHH!我非常生气,但我在我的大脑,这是什么花了我这么久打捞大部分。这不是只要我想它是我的第一个版本是更长的时间,我希望你喜欢它。我要让所有我commentors反应哦另一篇文章中,我也会把续集章节图片。

爱...... B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