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爱上了你,我亲爱的 - 第一章:3


西莉亚的P.O.V:

我试图与自己合理。我相信,我不得不为我们的雇主白热化(他是该死的好看),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已经为他倒下。

我想他保持距离,给了他一个小的微笑,每当我遇到他,但其他比我住他的出路。我一直想用我的老板的良好关系,但该死惊讶地看到它转动尴尬。我深深地爱他,是的主要问题。

但有些事让我感到惊讶。我对他的冷漠行为后,他也有太大的改变。他没有最新的女孩了,工作多。它里面没有减轻我的压力很大,因为我觉得好多了,因为他没有约会了。他还开车送我回家,有时我不能拒绝他,因为我相信他会感觉到的东西是奇数,那么。

杰克震撼了我,我的梦想,我轻轻地吻我的嘴唇上。我看着他。他问我:“你在想什么?”

我回答,告诉他我的梦想,闭上了眼睛........

杰克的P.O.V: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一直很喜欢她,毕竟这些年来,我对她的感情没有改变。我从高中时代喜欢她,但她从来没有回应。我为她写了很多情书,却没有以往的勇气将它张贴。女人总是吸引我按规则但她是不同的。我从来没有见过她甚至在看着我,因为我参加高中。但我喜欢,因为我从她第一次看到她。我爱她时,她推她背在身后她的头发,卷发时,她给一个小的微笑,这表明她的酒窝。

我想向她求婚,但就在这一天,我想这样做之前,她离开了学校。我询问她了解到,她已经从学校的校长加州。我也用我的生命,从剑桥大学拿到了我的主人,我终于没去西雅图,并接管我父亲的公司。

一周内接管,我的助手,爱丽丝怀孕,给了我她的辞职。我让秘书给之前,她离开她做的广告。我做了几个采访,但终于拿到了我的个人秘书西莉亚尽快进入。她并没有改变,甚至一点点。她看着我,并立即认出了我。她给了她招牌式的笑容说:“杰克”?没有一丝不确定的在她的声音。我回答了点头,然后我们开始聊天忘记所有有关的采访。大约一个小时后我告诉她,“所以,我是你的老板,你可以从明天开始工作,但在工作时间内,我们只是同事,之后再朋友。”我爱之后的笑容,她给我的感觉后,突如其来的幸福....

她在她的工作是相当一致的,对我是一个讨价还价,她的工资是该死的低。我仍然爱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有一次,当我们讨论爱情,她问我是否爱一个人,我说的没错,但没有足够的勇气说我爱她。

请你们。请求。我需要至少7个评论,继续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