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血丝翼 - 第一章


好了,它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我已经答应系列中的第三个故事,是为了被释放。为此,我不能强调不够,考试和某些应用程序保持我的忙,一直是我的首要任务。但我绝对不道歉,一切!反正所以这里是我们离开的地方,Lexi(亚历克西娅)已传唤她的天使的船只,加布里埃尔看起来Cassiel,另一个天使,谁是从回忆的一个女孩,露西亚的情人。 demetri,伊恩和其他已被带走伊萨博

这么好的总结,因此享有第一章及其他章节的后续!

************************************************** ***********

lexi

这是很难不盯着他。他所做的一切,是他像一个罗马雕像美丽的,但他周围有一个一定的空气。它几乎尖叫“贱民”。天使,我们完全不同。这是很难相信,像他这样的人谁可以爱上一个凡人的爱情。

我们会穿着CAS,没有加布里埃尔,在一组齿轮黑猎人,他的身高和肌肉有点紧身的衣服,但他说,解雇浪潮,他们会“足够”。我感觉我在愤怒一起编织的眉毛,咬断我的嘴关闭,避免了我的眼睛。一次。

这是没有好,我不能停下来凝视。我的东西,隐约的耳语,我把我的眼睛,他沉思的脸。这使得它在被链接到露西亚现在的屁股痛。他不完全是友好的人说话。一旦我恢复我的地位,并没有提到我的感觉,他就急急忙忙要求我们找到的恶魔'基地和杀死两个世界的黑暗威胁。

现在我已经为它,但我们不能轻率地在其领土内收取,开始杀害的事情,并希望他们不要把我们拖下水。如果我的朋友们在袭击中丧生?如果Demetri那里,他被打死了吗?伊恩什么?如果凯尔被杀害了,我知道他不会说什么,但他患有内。不,我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所以我跟他争论,投桃报李对方,直到最后的决定是留给了卢西恩,Kiron和C啮缔INE。因此,我们在这里等着我对打前与马特在训练室。

我坐在横梁上,双脚下意识地晃来晃去,而我的眼睛已经漂回Gabriel的形式在清脆的,发霉的空气。他是明确地高大,足以让任何人站在他附近会感到惶恐不安。他的皮肤是不是突出的苍白,但它是公平和鞣不够,有一个金色的蜂蜜色调。虽然在这里没​​有阳光,他似乎有金色的阳光透过他的头发短的锁舞。他的身体很瘦,但也有人肌肉发达,犹如大理石雕刻。定义和他宽阔的胸膛和四肢肌肉发达,但不笨重。他的脸上在Lucia的记忆之一是相同的,像一个被遗忘的梦想。他的灰紫红色的眼睛闪耀,虽然他们都面无表情,脸上的线条锋利,他的颧骨高高举起,而他的丰满的嘴唇压成软线,如果他不关心什么,不,那是不正确的。这是因为,如果他是在世界上留下什么值得关心。如果他笑了,我确信他的脸将作为一个孩子的天真无邪的。有任何可能的方式,他不Cassiel的双胞胎。

他手里拿着一把剑,但他的弓步并不顺利,因为我以为他们会。显然,他没有使用到另一个剑,因为他的技术都很好。他的脸像往常一样是空白的,但是当他看着我,他淡紫色的眼中闪过了他的沮丧和懊恼的提示。粗暴地,他垂下眼帘,回到了他的剑实践。我瞪了他,但里面的东西是安慰我,耳语安宁,这背后有一个原因。仿佛感应的东西我不能加布里埃尔护套,他的剑,并降低它的地面,它奠定了前。呼气,我也跟着某处在我的线程,宣告无罪的平静感觉,让它接管。这感觉就像单纯的时刻,前一个开放的门吱吱作响。

卢西恩席卷进了房间,用C啮缔INE和Kiron侧翼他,都潺潺悄悄。马特漫步在去年继续移动,直到他站在我磨磨蹭蹭梁下方。期待他的手臂抬起成小狗风格的笑容,因为他的嘴唇quirked,它提醒我,在这么多的亚历克甚至卢卡斯。我与我的胸口戳脱下束,到马特的等待武器,轻轻地对我的脚。我感激地点头,试图返回,尽管厚阴沉沉的感觉,在我的胸前,他的笑容尽我所能。

“我们已经决定,孩子是正确的。” kiron面无表情地宣布,他惊恐的目光越过我迅速。我做了个鬼脸,不喜欢“孩子”,但忽略了它,并让他继续。 “但时间所剩无几,因此,我们应马上采取行动。”加布里埃尔盯着Kiron匕首,但他造化质疑。

“什么,祷告诉说,你打算从这里开始我们的行动吗?” kiron擦洗心不在焉地用手帕在他湿冷的前额。卢西恩,忽略了他的无奈兄弟,临危受命。

“发现学院的侦察猎人跟踪链接到吸血鬼伊恩·艾利,Demetri博蒙特”。我的心僵住了。伊恩。他还好吗?是他与凯尔?我强迫自己保持听。 “从我们收集了他攻击,并采取有力的,也有血,吸血鬼似乎是黑暗的血的痕迹。”卢西恩的天空蓝色的眼睛黯淡下来,他完成。从我的眼睛的角落,我看到了加布里埃尔的嘴巴略有卷曲成一个厌恶的鬼脸。

“恶魔”。肮脏的动物。“他喃喃地说。卢西恩点点头,继续解释计划。

Avery的足迹,我们已经推出了他们的基地,这是一个老在树林深处,但大庄园。我们应定位我们的猎人包围庄园的入口,然后......“他尖锐地看着我。风雨如磐暗灰色,蓝色,他的眼睛一片绿荫。我紧张,我的身体变得绷紧。我吞下,试图摆脱自己在我的喉咙凉气,仿佛知道什么来。 “......我们会在木马发送Lexi。”我点点头明智的,如果我真的在这个问题上有发言权。

“这是非常合理,女孩应终止视线。”加布里埃尔的遥远的声音打破了我的思路。我勉强点点头,无法帮助搅拌的感觉,通过我的胃坑咒骂。

“,他们会采取她作为杠杆,她只有使远,因为他们已经想让她活着的东西。如果不是这样,他们的目标是与她的玩具。”马特突然解释。他的的乌木眼睛是平面和惊人的冷。他苍白的脸上露出了冷酷的面具,我从来没有见过。我用新的眼光看着他,他似乎少得可怜。我不知道为什么,但他的这一面,让我感到难过。但其他人显然没有看到我的方式。加布里埃尔·马特打量着密切,如果怀疑的东西,卢西恩和C啮缔INE缩小他们的眼睛愤愤他Kiron避免他的眼睛,坐立不安,像他看似有罪。

“他是正确的,你可能已经讨论过这种可能性,所以我还在继续。”我口中的话大跌之前,我什至把在我脑海中的句子。

“在那个时候,我会被绑定的女孩,我没有。”加布里埃尔说,他的声音绝对肯定激烈。这是不是一个问题,这是一个需求。我看着他,他的情绪突然显示困惑。卢西恩似乎没有,甚至一点点,受影响的,其实他的眼睛轻硬化和他的下巴紧紧地设置。

“不,如果你一定要她,所有三个武器藏在任何时候都需要她。” “卢西恩茁壮返回。我瞥了他一眼,他突然正式和防守方式感到困惑。

“如果Lexi势必给你,她将不能够渗透到其领土不构成威胁。” ç啮缔INE削减对于我被雷的时刻英寸,她站在高大寻找骄傲,如果加布里埃尔只是另一个她的学生之一。

“我不明白,如果她一定要我,她不会受到伤害。”加布里埃尔平静地说。他的声音很平静,但安宁的幌子之下,这是钢铁和保护,保护我仿佛是重中之重。我内心的躁动搅乱。他说,如果我是不是即使在那里。

“我的朋友们被困在那里卡住他们gullets恶魔。我去营救他们,如果我是一个威胁,他们可能会被杀死之前,我得到甚至对他们的眼睛再次奠定。”我拍背奋力前行。我们的目光锁定,绿色至淡紫色。令人侧目。他迈出了一步,我很容易遮蔽。他没有看我,如果他希望我搬回或看吓坏了,他居然看着如醉如痴。

“几个单纯的牺牲是没有什么比给你。”我睁大了眼睛在那,我觉得里面我放松的一个结深。他犹豫了一下,简略地说:“因为你是我的船,希望两全其美”我咬了一下我的脸颊内侧。

“嗯,他们是我的希望。我不会让任何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我严肃地说。他的眼睛眯成了,但他走开,当我再次看着他天使般的贱民面具放回原处。

“我加入到凡人的愿望。”加布里埃尔说勉强。我叹了口气精神,这是他提醒自己,我们是凡人。固执。

“我是如何结合自己加布里埃尔?”加布里埃尔的眼睛与我再次锁定,但在那些奇怪的有色眼睛深处的东西吓了我一跳。疼痛,识别和恐惧。

“必须成为与我们的灵魂。”他的声音很安静,奇怪的混合情绪,我不明白。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没有想更多地了解,所以我让卢西恩和别人解释计划的其余部分。

************************************************** ***********

伊恩

痛苦和黑暗中被淹没和磨边我走向歇斯底里接近。加布偶尔会咳嗽或杂音轻轻地拉我回到现实中来。但它只是太多。疼痛感觉好像我的血管里,像砂纸摩擦,这使我想撕裂我的皮肤。我的皮肤感觉就像是原材料和火灾,每一个动作,我这让我想尖叫。有时候我让黑色疯狂的曙光我,所以我可以蒙混过关,但每一次我听到耳语,我将自己回到现实中来。因为它可能是上Lexi新闻。

“你必须拥有自己的身体有没有时间了,你这样说自己!它已经自您上次汇报。”伊萨博轻快的法语语音漂流到阴暗的牢房加布,我被困英寸,我都笑了,因为她居然响起恼火,如果我不知道更好,嫉妒。但我知道他们都在谈论的“身体”是我。

“我理解的紧迫性。直到明天晚上给我,然后他们将在这里。”紧,但仍礼貌的男性的声音回答。我仍然不知道他是谁,但几乎没有,我关心的事。 '他们'的意思,Lexi和她带来的备份。但是,如果他们知道,这将是某种陷阱。

“不错,但只有等到明天。位于丫头和她的忠诚的狗的船只吗?”她嘶嘶恶毒。我砂砾我的牙齿,尽管要在痛苦的轰鸣声。我知道凯尔当之无愧的名称,但它仍然觉得苦像伊萨博有人说我的耳朵。

“没有,他们还在尝试。”男孩的声音响起,怪不,我可以告诉它是什么。伊萨博做了一个失望的呻吟。

“告诉他们,以加速他们的搜索,我们没有时间和他变得不耐烦了。去。” '他'是谁?他们会不断谈论这个一定的'他',但它从来没有明确谁'他'实际上是。 lexi来到这里,并进入了一个陷阱。几十年来的第一次,迫使我的路,过去对我的喉咙内部的烈日烧伤,我闭上双眼,祈祷。

“如果你有实际,即使我不相信你,请不要让她被杀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