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什么原因季风


派生词风从一个阿拉伯语的字mausim这意味着赛季。季风气流在亚洲大陆,他们携带潮湿的空气从印度洋东北方向的打击。古代商人形容为季风的交替吹从东北坚持在北方的冬季,并在北半球夏季的西南风系统。

季风是非常必要的,对于像印度这样的南亚国家,这些以农业为基础的国家的经济主要依​​赖季风造成暴雨的准确罢工。在季风依赖国家季风罢工前的时间,如果他们造成严重的洪涝灾害。同样,如果他们迟到或更少的强度,导致干旱和饥荒。

季风是什么原因导致?

夏季风

当太阳的光芒,在地球上,他们得到反映的土地和它上面的空气中加热的原因。如海洋,河流等水源,从空气中吸收热量,上述这些水源的空气中,由于这是相对凉爽。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在北半球的主要部分是土地和南半球海洋的亚洲区。暑假期间,地球与太阳的完美的角度,作为一个结果,太阳光线直接罢工北半球陆地。这些太阳的光辉得到体现,导致空气变暖。这种热空气上升进入大气层,并从海洋热空气冷却器的南半球,填补了国内空白。这凉爽的空气中含有水分,这是在亚洲夏季降雨的主要来源。这个过程被称为季风或西南季风。

这是一个循环的过程,充满水分的凉爽的空气,导致雨水导致水分和能量的损失。这进一步原因上升到大气中,并返回到海洋,在这空气释放热量,并再次被充满水分的空气加热。然后空气冲北半球的土地,以取代暖空气,导致雨水。

冬季季候风

冬季季候风的罢工,在冬春季节,当太阳的光芒更是在南半球的主导。他们完全扭转夏季季风的土地是比海洋的凉爽。从海洋到土地和冷空气移动从陆地到海洋的暖空气移动的空气流通是完全相反的。诱捕这寒冷的空气中的水分,当他们在热带水域,并释放了澳大利亚北部,斯里兰卡,印度海岸和印尼的水分通过。他们也被称为东北季风。

季风的影响

冬季季候风夏季季风的影响是非常不同的,因此,引起世界各地主要的气候变化。

全球季风

在冬季季风往往转移的低气压系统,并在夏季带来水分和降雨。受季风影响的主要地区是墨西哥湾地区,南美,东南亚和澳大利亚。它们会导致在冬季干旱,使水分在夏季。他们在农业模式的变化导致受灾地区的基础设施造成损害。

在南亚洲的季风

南亚季风带来长期的干旱期从九月到三月。由于缺水,这是很难在此期间增长的作物。从喜马拉雅山的空气吹导致沙漠的影响,高大的山挡住到达东南亚的水分。另一方面,从印度洋夏季季风带来大量的水分,并在许多地区造成大规模洪水。如果不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这场洪水可能导致极端破坏整个地区的基础设施。

季风是每年的天气周期现象。虽然,他们发起由于地球在太阳旋转,这是很难预测他们的确切时间,持续时间和严重程度每个赛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