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如何做了发电机的工作


发电机是推动我们的工业革命的设备。没有电,没有技术,能正常工作。在一个非常基本的水平,一台发电机是一台机器,机械能转换为电能。每一个地球上的每个设备的过程是基于一种或其他能源转化。在这篇文章中,我将试图解释如何发电机工作产生电能。

什么是发电机?

当你问我如何一台​​发电机的工作,我认为我们是说发电机。从各种渠道获得的机械能转换一个发电机提供电力。它使用的磁铁和转子的安排,从机械运动中派生的电力。后来更多。根据推导出机械能源,有各类发电机。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柴油发电机组的工作,那么答案是发电机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这种类型的发电机的机械能是通过燃烧释放的化学能派生。一个发电机和汽车发电机,汽车发电机供电两​​种其他类型。每一个类型,其中包括大发电站的运作,如汽车发电机的小发电机,有相同的工作,我将在下一节中解释的原则。唯一不同的是机械能的推导方式。

- 电磁感应发电机的工作原理

要知道,任何一台机器的工作,我们必须知道它是基于物理概念或原则。由人建成的每机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工作的自然物理规律。当你问一个问题,像如何发电机工作在电力生产的能源,你必须深入到基本电磁答案。

几乎每一个单一的物理设备和每一个单一的生化机制是由电磁力。事实上,它不会是轻描淡写,如果我说,我们生活中的电磁世界。发电机的工作原理是也不例外。发电机电磁感应原理工作。它指出,不断变化的磁场产生电流通过导体。

如果我解释如何一台发电机的工作,并为孩子们,我想说明以下实验演示了磁感应原理。如果你有一个车间周围,收集一些金属屑和传播他们在一张纸上。现在得到一个小磁铁和移动该表。你会看到,金属屑,坚持同步移动的磁铁和磁铁的运动。如果您放置在纸张上的磁铁,他们安排在自己周围有特定的模式。这是在工作磁感应!金属屑周围的磁场的变化会影响他们的原子周围的电子在轨道上。磁场的变化,推动电子围绕创建中的金属屑的小电流。每一个磁场是由电流。在磁铁的磁场是电流这使得磁铁材料的原子的结果。在一般情况下,每一个电流围绕它创建一个磁场,每一个变化的磁场产生电流!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利用这一基本原则发电机工作。更多阅读

*便携式发电机是什么?

*怎样磁流体发电机工作

发电机是如何工作的呢?

所以,现在我们终于在回答如何在发电机的工作原理的问题。每台发电机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定子(固定部分)和转子(运动部件)。在每一个发电机,定子是一个或一组磁铁,而转子是一个旋转的金属环。当金属环,转子磁铁之间旋转,电子在它们的变化和电流产生的磁场中。每旋转,不断变化的磁场产生电流,然后通过外部电路的线圈运。这是由发电机提供电力!

可能有一种替代的安排发电机定子可以是金属环,而转子磁铁。这是一块磁铁绕一个固定的金属环,产生电流。需要把转子的机械力通过各种方式提供。在柴油发电机组,它是由柴油燃烧运行的电机驱动。如果你问我如何在电站的发电机工作,答案在原则上是相同的。他们只有在电站的发电机有巨大的磁铁数量,像落水(水力发电站),通过核裂变(核电站)提供的热量产生蒸汽驱动转子有其他各种来源,在汽车曲轴(交流发电机)和更多的此类机械能量来源的运动。是一个复杂的机制,提供电力电缆通过我们的家园发电站产生的。

希望这个简单的解释给你一个粗略的想法如何做一个发电机工作。有一台发电机,电站工程工作中涉及的很多更复杂。我不会进入这些细节,因为我只打算解释的基本原则。每天都像一台发电机的机器是一个想法或原则的延伸。一旦你理解的想法或原则,了解在此基础上的工作是一个简单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