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Wyclef吉恩说,他是在手投篮,警方说,否则


Wyclef Jean的,心爱的在他的家乡海地,直言不讳,他认为应该有发生什么,就随着他的同胞在周日投票站投了票,这个岛国的总统。让自己一度被认为是为他的祖国总裁运行,但不符合居住要求,因为他一直在美国生活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有趣的是,让显示在调查围绕他的右手打着绷带包裹,并声称,他的手被一颗子弹击中。

吉恩指出,“我可以解释的方式是,子弹擦过我在我的右手。我听到的打击,打击,打击,我只是在看着我的手。”吉恩说,他不知道谁开枪,或者如果他们甚至认为他特别。在海棠警方的牛仔裤索赔可疑,并指出,嘻哈歌手只受了轻伤,他的手在玻璃上切割的结果。指出,警方在佩蒂翁维尔的首席Vanel拉克鲁瓦,“我们会见了医生,谁看见他和他证实怀克里夫被玻璃割伤。”

当然,我们真的不知道,如果让被切玻璃被子弹打破,打破它,如果多数民众赞成的情况下,通过之间的差异实际上被枪杀和受伤破损的玻璃被子弹后关闭由单纯的细微差别。为在海地的选举 - 周一下午,仍然没有决定,但选举本身和平地进行。穆雷特指出,联合国海地特派团团长,“一切是和平的,或多或少是确定,于11月28日好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