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太阳能系统项目


太阳系项目可以是巨大的乐趣,和一个伟大的方式带来了对宇宙的认识,通过这种有效的学习工具。孩子们可以在宇宙中的浓厚的兴趣,它拥有的元素,真正欣赏它的大小和威严。这里给出的这些项目能够真正让类有一个良好的时间做一些既有趣和教育。你会在这里找到一种太阳能系统项目之一,为孩子们,以及工作的科学公平的项目上。

中学太阳能系统项目

我们期待将变成现成的工艺材料,伟大的和容易的太阳能系统项目的简单方法。这里给出的是两个极其简单的方式,让中​​学生开始项目决策。首先,我们开始与太阳系模型,我知道这是一个共同的想法。虽然在这里,我想给你一个创造性的转折,使更有趣的事情。

独特的太阳系模型

你需要什么

*巴黎的石膏(如果你想试试类。

*厨房卷纸

*水

* 9气球(使用可降解的气球,并确保当吹,他们采取一个圆形的形状,而不是椭圆)

*丙烯酸漆

*报纸

*厚毛油漆刷

*剪刀

*引脚

*开孔纸板环(加盖土星)*金葱

*胶带

* 9小薄纸板条

* 9厚羊毛弦

*一个大的圆形纸板的边角料(圆)

说明

寻找太阳系图,大致了解每个行星的大小,吹气球,以配合这一比例。你炸毁了9个奇数大小的气球后,让他们一边和巴黎混合物石膏。混合一部分POP和一部分水,取决于你需要多少。一旦做到这一点,采取报纸件,并用胶带贴在气球,它大致录音,直到整个气球(让打结年底棒)。然后持反对厨房卷纸,气球上使用的混合糊,民建联在使用薄刷涂料。

继续坚持厨房卷纸,使用POP的混合物,直到整个气球,甚至混合层所覆盖。保持它放在一边晾干,重复所有其他的气球。一旦气球都干涸了,一针,并弹出气球,从打结的结束。拔不出来,你有它 - 9硬化气球。然后让孩子们画这些模具外,与丙烯酸涂料,使用的教科书图表的帮助。

土星上,可以追究它周围的戒指,和磁带的纸板模具内部,重复同样的过程,把它周围的报纸和混合,使其在地方设置气球周围。应用层胶水的土星环,一些亮粉上的灰尘,一个闪闪的效果。一旦你有你的九大行星都干涸了,彩绘,用薄纸板9条,胶水在每个行星上形成9环。

磁带这些对每个行星的顶部,并切断不同的字符串长度,占用这些个别的环。行星在不同的高度正确使用最多的大型纸板圈,带,使气球不冲突。你有它独特的太阳系模型。这可以在家中完成,以及由学生,如果给定的时间,所以做一个分配组的集体项目。

火箭科学

你需要什么

*减少约两英尺的纸板

*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混合

*报纸

*四个中型直角纸板切割出局

*剪刀

*胶带

*锥形生日帽子

*报纸

*厨房卷纸

*丙烯酸漆

*一个大型毛油漆刷

说明

采取两足纸板切断,并把它卷起来,粘合结束在一起,形成一个圆柱形结构。确保纸板薄,所以它很容易胶水结束一起。然后使用生日帽子,置于火箭顶部,胶水/胶带它,所以它大约是安全的。坚持直角的三角形切口,每一方之一,在底部圆周。

现在你有一个在你面前的粗糙的火箭结构。然后利用报纸和胶带大致整个火箭,覆盖裸露的每一个纸板英寸。使用厨房卷纸,使用一层薄薄的POP组合,覆盖了整个事情,录音报纸层重叠。它已经干涸后,画它,但是你想,使其尽可能显得扑朔迷离。这是所有有它,你可以把它作为精心的,只要你想,申请前的POP组合,元素加入到火箭。试验都是在一个教室里随时欢迎。还应考虑太阳能系统项目的想法为孩子,为补充的想法。

学龄前儿童的太阳能系统项目

这些小男孩和女孩,刚开始就发现所有关于宇宙是什么,以及学习如何采取不同的事情发生。他们会好奇,对许多方面,并在您的帮助,帮助他们好奇,是非常需要的。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容易使太阳能系统项目。

闪闪发光的银河

你需要什么

*黑色的记录纸

*银河图片供参考(银河系)

铜/金/银闪粉胶水

*不同颜色的微小的星星

*铅笔和橡皮

说明

首先你的学生已经绘制出银河系使用他们的铅笔,到后来给他们一个机会,以闪粉上的胶水,钢印图纸参考。在银河系图纸来看,让他们模仿其曲线和纷飞的明星路径。然后让他们遵循的模式,使用铜/金/银亮粉,有他们依偎在小恒星。它会给它那该多好行列效果,使星系描绘弹出。离开一旁晾干,一旦设置,准备去展出。

伸缩艺术

你需要什么

*纸板从旧厨房辊辊

*厨房卷纸

*橡皮筋

*铅笔

*黑暗贴夜光

说明

使用至少三层厨房卷纸,首先让学生画很好,双方黑色。干燥后,他们已经举行层单位对一个纸板厨房纸卷开幕,用橡皮筋按住不放。通过厨房卷纸的顶端打孔,虽然不是太大。然后让孩子们随机放置的辉光在黑暗贴纸纸板厨房纸卷后,它被涂成黑色。告诉你的孩子在夜间使用它,并记录下他们的意见,并得到这些笔记类的翌日。

太阳能系统项目是一个愉快的活动,为所有年龄组的学生。这是一个交互式会话,让学生互相帮助,以及让他们学习新的东西,他们的进展。科学是一个最喜欢的科目,尤其是当涉及宇宙的不同事实资料。玩得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