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不要让“绿色”让你蓝


你不可能读一本杂志,或读报纸今天没有看到一些有关公司转型为生态友好。环保为主题的电视节目和几十致力于拯救地球的网站有几十种。帮助延缓全球变暖是一个伟大的事情,并鼓励其他人去绿色可以帮助你的底线,以及成为催化剂。显然,t是一个绿色的缺点,对不对?那么,不幸的是,不是牛逼总是如此。

许多公司抱怨,它的成本为他们太多转换为一个绿色的方式做生意。但不久后开始,大多数数字转换将节省金钱和长远是一个多层次的聪明之举。但不是t左右智能鸡鸣太大声对你公司的精彩的道德立场,自我宣传,特别是如果被烧断比例或失实陈述调情的一招。

很难相信,也许,但也有企业选择以推动绿色自己,即使他们可能会被拉长了的真理。还没有人写“走出去绿色傻瓜”,所以有“绿色”的适当水平并没有硬性的规则,公司应该渴望。但常识为准。例如,如果你的公司在其制造过程中使用了十几个不同的危险化学品,但在员工休息室使用​​再生卫生纸,它不是真正的公平代表自己为绿色。

当公司说,它的绿色环保和真相出来关于他们几乎有环保措施,由此产生的后果可能更糟,比如果他们不牛逼试图去摆在首位的绿色。不仅会一蹶不振侮辱客户和公众的智慧,它会损害公司的声誉和在消费者中创建一个不信任的心态。值得绿色ISN t如果真相出来和你疏远你的目标受众获得一点额外的恶名。

尤其是现在,广大市民,特别是媒体是一个好奇的很多。因此,如果你的公司去绿色的,但再宏大的索赔人学习,你不妥善回收或处置的电子设备,生产材料,垃圾,或任何可能有助于对地球的倒台,然后某人在某处会发现,把它公开。这可能是本地回收的倡导者,著名生态记者,或者竞争对手,谁想要破坏你的声誉。消息像野火一样,旅行一样,印刷媒体,广播,电视新闻,互联网,尤其是如果掌握的故事。信誉可以在瞬间消失,是不可能恢复。

如果一家公司,使客户满意,客户可能会告诉一个或两个朋友。但是,如果一家公司不喜悦或愤怒的顾客,顾客会告诉了十多位朋友,甚至是一个记者。因此,如果贵公司良好的公共关系是很重要的,你应该三思而后行前吹嘘去绿色,如果你真的VE刚刚过去一点点绿色,周围的边缘。或者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红脸时,你必须拥有你自吹自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