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人体右侧的机关


学习人体解剖或身体的不同部位,总是着迷。毕竟,我们正在分析我们自己的身体系统的器官和协调。当我们把人类的外部特征一目了然,它显得相当对称,在头顶部中心及其相关的零部件和两只手和头两侧的两个腿。不过,如果你学习的内部器官,你会同意的一点,人体是在所有不匀称。

器官是由一组细胞,协调,以执行特定的身体机能。在一起,各个器官例如器官系统,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和排泄系统。来点讨论,具体器官的左侧和右侧身体上存在的,而另一些则位于中心,共享两个方向。本文着重介绍了目前在右侧身体器官。

右侧身体上存在器官是什么?

当你检查机关对身体的右侧,你会发现,这些功能的一些单位在中心位置。对于简单的理解,让我们的鼻子和嘴的例子。这两个重要器官,位于中央的平面分成相等的两部分身体。因此,鼻子和嘴既不面向左侧,也不是身体的右侧。相反,我们可以说是一半的器官在左边和右边的另一半。下面是一个位于身体右侧的机关名单。

皮肤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同样分布在左侧和右侧的人体。皮肤进行保护和消除废旧产品从身体的功能,尤其是出汗或出汗。因此,皮肤的防御和排泄系统的重要器官。

右脑

在大脑解剖学和大脑的部分看,你会发现,大脑右半球负责控制某些功能,主要是关于创造性思维,想象,音频和视觉刺激的感知。

右眼

是右侧或左眼,人的眼睛是视觉器官,使我们能够看到我们周围的事物。它的工作原理与大脑接收光波,并转换成视觉协调。人眼的形状近圆形,这是由房水保留。

右耳

不用说,右耳位于人体​​右侧。它收集来自周围环境的声波,并传送给大脑,音效的形式,然后由我们认为。有不同地区的人耳中,共声音的感知。

乳房

人类有一对乳房,在左侧之一,目前在身体的右侧另一个。在功能上,右侧乳房是不是不同的左乳房。组织学上,他们是一个改良型的汗腺,女性产生母乳。这些腺体的主要功能是培养的新生婴儿。

右肺

右侧肺是由约5厘米的左肺比短。但是,这是较大的和有多于左肺体积。解剖,右肺有三个不平等大小叶,即优,中,下。除了呼吸,肺保护心脏和调节血液的pH值是重要的。

右肾

肾脏配对的豆形器官,位于脊柱两侧。他们是泌尿系统的主要器官。在体液如尿排泄,肾脏吸收必需的营养物质和电解质。因此,左,右肾脏也很重要的电解质平衡和养分再吸收。



右侧身体内部器官是肝脏,这也是最大的腺体。这是红褐色的颜色和位于下方的隔膜。解剖,肝脏被分为四个不平等的耳垂。这个腺体的主要职能是为脂肪和维持血糖水平的消化酶的分泌。

胆囊

右侧另一个人体的器官是胆,一个小器官,储存由肝脏分泌的胆汁。它分为三个不同的部分,即。眼底,身体和颈部。胆囊帮助消化的整个过程,但有没有不良影响,即使是从人体取出。

小肠

近一半的小肠是目前对人体的右侧。十二指肠是不实际的器官,但小肠的一部分,这是面向右侧。在这里,胰腺和肝脏分泌的消化果汁混合在一起,对食物的消化。

大肠癌

类似小肠,大肠分布在身体的左边和右边。在大肠的不同部分,你会发现对右侧的升结肠和盲肠。其次,这也是一个器官的人体右侧的阑尾在盲肠。

附录

阑尾是一个小的袋形器官(约10厘米长),位于小肠和大肠之间。据之前盲肠和有没有独特的功能。

生殖器官

生殖器官,男性和女性卵巢睾丸位于身体的中央平面。因此,生殖器官的一半,是目前在左,而剩下的一半是面向右侧。他们的表现产生配子,受精后给后代的功能。你可以阅读更多关于身体左侧机关。

有了这个信息,我希望你能理解所有有关人体的右侧各器官。不论方向,所有的机关提出,无论是在左或右侧,在身体正常运作的协调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