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粗盐VS食盐


盐购物从来没有困难,你只需步行到超市抢了包白色颗粒状物质,糖和面粉的货架附近放置。不能有任何含糊不清或混乱,就称为“盐”的成分类型或颜色。但是,如果我告诉你,有至少半打类型的盐,所有彩虹的颜色?我敢打赌,你的盐购物不会那么容易。本文谈到的两个重要品种盐,粗盐和食盐。因此,让我们了解粗盐与食盐之间的比较。

粗盐VS普通食盐

之前,我们去粗盐对食盐比较,它会很有趣地注意到,化学,没有各类盐之间的差异。约97%,其化学成分是相同的。有任何变化,它的组成,主要是由于开采和加工的方法。粗盐与食盐时,可能无法找到任何区别这两种盐的化学成分,因​​为粗盐,基本上是指任何尚未地面成细颗粒盐。

粗盐和食盐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的质地。食盐是细腻,光滑,由微小颗粒组成。而粗盐大,晶粒组成,因此它也被称为岩盐。来自地下盐资源,​​不像海盐,无论是粗盐,以及食盐。因此,如果我们要比较海盐与食盐,则主要区别是其来源。海盐是由海水蒸发大咸水资源收获。因此,海盐获得100%的自然形式,其矿物质的保存最完好的。粗盐还包含一些矿物质,如硅酸钙,从地下来源。

食盐的细颗粒是方便使用,在烹饪,因此往往超过粗盐的首选。然而,粗盐也有其自身的优势和用途。粗盐烘烤是最为理想的,因为它呈现脆脆的,海水的味道你的cookies。然而,在饼干的面糊,而不是使用粗盐,它是明智的撒上新鲜粗盐地面所需的味道。食谱,最好是坚持食盐,粒度细,允许它与其他成分混合。

粗盐是稍微温和的味道相比,食盐,其中有一个清晰,独特的品味。由于其粒度细,很咸,因此,需要少量食盐。这一因素尤为重要,而粗盐替代食盐。如果一个特定的配方要求使用一茶匙粗盐,用小勺食盐替代,你最有可能让你的菜太咸。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少许食盐应足以盐要求。

粗盐是非常有用的,在保存食品,特别是肉类。粗盐的大晶体的肉更有效地吸收水分。它也可以用来创建一个肉或鱼的盐壳。除了烹饪用途,粗盐也有其一定的治疗特性的几个因其他用途。粗盐,无任何添加剂,这是不是与食盐的情况。在炼油的过程中,往往添加的某些元素,如碘食盐,以提高其营养价值。

这是所有关于粗盐与食盐。盐的选择将主要取决于你打算使用它的目的。因此,下次你去购物盐,千万不要忘记考虑其他的盐选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