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显微镜的种类和用途


显微镜周围几个世纪以来一直现在,他们帮助人眼不能正常情况下的对象。显微镜的种类和用途作出科学的庆祝和所有知道的领域,这是今天,人类不能进步快,因为它确实没有这个奇妙的发明。没有科学的领域,使尽可能多,尽可能多的生物学显微镜的不同类型的使用。

创建于16世纪的第一显微镜,从那时起,这种仪器已在其设计中的许多进步和发展。今天的显微镜是最常见的世界各地的实验室设备,以及它的实用性是无与伦比的。

不同类型的显微镜

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用于分类显微镜。第一种方法是,以确定哪些材料样品所需的对象,其产生的形象,这为我们提供了光学显微镜,电子显微镜或扫描探针显微镜。此外,他们还可以进行分类的基础上有多少样本其实都是交互。在此基础上,我们得到宽视场光学显微镜,透射电子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或共焦光学显微镜。

电子显微镜

所有显微镜的类型和用途,用于电子显微镜观看非常小的物体,因为它是能够产生巨大的细节图像。电荷的电子束是针对的对象,这是什么照亮观察员观看的目的。在这些显微镜被用于静电和电磁材料制成的镜片。这种显微镜图也将提供一些有关显微镜一般设计信息。

各类电子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SEM),透射电子显微镜(TEM),扫描隧道显微镜(STM),反射电子显微镜(REM)的低电压电子显微镜(LVEM)和扫描透射电子显微镜(干) 。

光学显微镜

这些是最​​常见的显微镜,他们也是最古老的。他们使用的镜头组合使用光投射给观众一个小的微观对象的形象。当一个显微镜的种类和用途的会谈中,最常见的是指一个简单的显微镜或复式显微镜,光学显微镜两种类型本身。

一个复式显微镜是在世界各地的大多数实验室之一,有许多复式显微镜使用这种仪器。一旦你了解复合显微镜的部件和功能,您将是能够理解的各种显微镜的种类和使用更好。现代科学家经常使用数码显微镜,这是什么,但上有一个摄像头的复合显微镜,让观察员观看电脑屏幕上的图像。

显微镜的用途

一旦你已经了解到有关的各种显微镜部件,它是重要的,你看,把这些不同类型的用途。虽然所有的显微镜用于科学研究和探索,也有一些特定领域,更适合于某些类型的显微镜。光学显微镜是最常用的生物技术,微生物学,制药研究,微电子和纳米物理的目的。另一方面,电子显微镜常用在半导体和数据存储行业,在各种生物学研究,并在其他各种法医和采矿业以及。

所有这些显微镜的类型和用途作出我们的生活简单,我们应该感谢我们这个奇妙的乐器,在我们的处置。没有显微镜的利益,它可以安全地说,我们的科学不会一半先进,因为它是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