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Linux的历史及简介


Linux是一个普遍使用的操作系统,是一个免费软件,支持开源开发。最初设计为英特尔80386微处理器,现在Linux上运行的多种计算机体系结构,并已广为流传。

Linux的 - 历史

Unix是第三CTSS的,第一个由MULTICS的操作系统。一个团队,由教授费尔南多·J. Corbato领导在麻省理工学院计算中心程序员写的CTSS,第一个操作系统,支持分时的概念。 AT&T公司开始MULTICS的操作系统上工作,但不得不离开这个项目,因为他们未能按时完成。肯·汤普森,在贝尔实验室的丹尼斯·里奇和Brian Kernighan,用于Multics计划的思路,发展的第一个版本的Unix。

MINIX的是一种类Unix的系统,由安德鲁·特南鲍姆公布。源代码提供给用户,但也有对软件的修改和分布的限制。 Linus Torvalds的,第二年计算机工程专业的学生,​​在赫尔辛基大学学习,1991年8月25日宣布,他打算写一个操作系统。意图取代的MINIX,托瓦尔兹开始写Linux内核。本公布托沃兹,一个成功的故事已经开始了! Linux是以前的MINIX的用户空间的依赖,但引进GNU GPL的GNU开发对Linux和GNU组件的整合工作。

Linux的 - 简介

在Unix-like的操作系统,使用Linux内核被称为Linux操作系统。 1991年,Linus Torvalds的想出了Linux内核。他开始写Linux内核后,大约250名程序员贡献的内核代码。理查德·斯托曼,美国软件开发商,谁是GNU项目的一部分,创建通用公共许可证下的Linux分发。来自GNU操作系统Linux的公用事业和库。

由“自由软件”一词​​,我们的意思是,Linux可以被复制并没有太多的限制改变或改变形式引入。 Linux软件的每个收件人有权获得可读形式的软件和授予的权限来修改它的源代码的人的通知。换句话说,Linux软件的分布意味着一个免费的软件许可证,它的接受者的分布。 Linux支持开源的发展,使我们的意思是所有的底层源代码可以自由修改,使用和分发。发展开源方法,使该软件的用户访问它的源代码。

Linux发行版是一个项目,收集和管理Linux软件安装操作系统。它包括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中的包的形式和初始安装和配置的详细信息。有大约300种不同的Linux发行。最突出的Linux发行版,包括红帽,Fedora和Mandrake的。后九届版本的Red Hat Linux的Fedora Core了。 Fedora Core的是一个快速更新的Linux发行版。大多数Linux发行版支持的编程语言的多元化。他们中的大多数,包括Perl,Python,Ruby和其他动态语言。 Linux支持的C + +编译器的Java虚拟机和开发工具包的数量。

Linux是一个自由可用的操作系统基于Linux内核。它是一种廉价和有效的替代UNIX程序和实用工具。它的开源实现,使任何修改其代码的程序员。 Linux支持多任务和多用户环境,也复制上写的功能。单片Linux内核处理过程控制,网络和文件系统。集成在内核的设备驱动程序。库,编译器,文本编辑器,一个Unix shell和窗口系统配备了Linux操作系统。 Linux支持命令行和图形用户界面。 Linux是服务器中普遍使用,也与台式计算机,超级计算机,视频游戏和嵌入式系统。我一直很喜欢在Linux平台上工作,你有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